close

其實,本來不是要去這間陽明山上雷達站旁的餐廳的! (它還是第三順位.)

而是響譽盛名的"台北奧萬大"!因為這裡可是有著春天4月時還有紅色楓葉可
欣賞的百萬無敵景點捏!  (台北奧萬大官網: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對於我這最近沉迷於攝影的敗家仔 新鮮人, 怎麼可以放過這好機會!

所以當天氣報告說週末會天晴而且氣溫一天比一天高,加上禮拜六真的好天氣
的加持下,滿心期待隔天就要給他來去好好的玩弄一下楓葉!

結果,結果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一早起床怎麼聽到窗外稀稀簌簌的毛毛雨
聲啦! 這是甚麼爛天氣,天氣預報是在莊孝偉嗎?

不管了,既然起床了,還是跟他拼了,一直努力建設自己"是的,沒錯,待會天氣一定
會好轉的,一定是這樣的",開車去娘家再了七小就一路往目的地出發...

車行一路順暢,咦,阿怎麼前面塞車了? ㄟ,我瞧瞧,蝦米呀,原來是塞在台北奧萬大
的路口呀! (那ㄟ安捏,現在才早上10點多1點呀!) 不死心的我開進距離台北奥萬大
100公尺的巷子,兩旁還真的停滿了車子,沿路的確也可以看到楓紅,到了台北奥萬大
門口發現...ㄜ,這停車場也不過就才6位...當場直接放棄換另一家餐廳,這裡真的非
平日來不可了.

SA YO NA RA 台北奧萬大~我們明年見~

於是..來到雷達站旁的餐廳,旁邊有一片空地可以停車耶!(看到空地就絕對很爽啦!)
(停好車我還沒仔細看,要離開時才發現竟然是福斯T1車車的主題餐廳!)


不過...滿懷欣喜進去到裡頭,才發現那ㄟ安捏...
小小家,餐點超少,主餐只有兩種,一套就380元,連可以點給小朋友吃的點心類都沒有!

所以將menu還給服務生後就閃人換家,換到隔壁的秘密花園II.


裡頭的感覺是還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陽明山的這種餐廳沒落了,就是看得出來
很多地方有年久失修的感覺...
賞圖先: 這是入口後往下走才能到餐廳...

他有兩間餐廳可以讓您自己選擇坐哪,服務生很親切的解說可以先看看再決定!
這間是我們選的,外頭還有露台...可惜下雨天所以都沒人,不然旁邊還有溪流捏!


餐廳裡頭的裝潢: 還OK! 重點是我那可愛的女兒啦!


這是另一邊的餐廳,不過太明亮,不是我想要放鬆的Fu.


一些佈置我是還蠻喜歡的!




餐點部份: 有很多種主餐選擇喔,我點的是鄉村雞排,帶有蕃茄醬味道,很好吃!


我老婆點的是豬排,有一特殊香味,我老婆說也很好吃! 主餐都是一客230,只要多加100原就
可以有今日湯與菜單上飲料任選,說起來是還蠻讓你覺得舒服的餐廳!


湯品不錯喝,是洋蔥湯,我的飲料是冰桔茶,老婆是冰水果茶:
(冰桔茶不錯喝,水果茶有點甜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亂攝


我超愛拍星芒的,可是這樣可能很傷鏡頭!

戶外一景:

小還天真無邪的畫:



對焦在燈上:

對焦在窗外:



還有失敗的溪曝:


長的很屌的蜘蛛:


以上,謝謝收看!

裝備紀錄: Nikon D60 + Tokina T124 F4.0 & Nikon 18-55 F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