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昨天晚上又去億華敗家了,因為上回再戰老梅時帶了我那一支
390元的便宜小腳架,事實證明果真是海風一吹整個照片就是糊的啦!

所以心裡暗自發誓一定要敗一支好一點的腳架才行,於是在Mobile 01上
努力爬文,終於讓我確認就是他了,窮人的高C/P腳架:Takara TMK-244B.
(1300元而已,不用讓你這個月狂吃泡麵啦!)

外箱是這樣,很簡潔俐落:
跟家用電視遙控器相比,可見真的很大管!


側面圖:
說明了是鋁合金材質(貴到爆的碳腳腳架等我有賺大錢再把你贖回家吧,你等著!)
還有是大陸生產...  


另一側面:
說明了此腳架的規格與能耐!


出來面對!不要躲在外箱裡!
喔喔,讚喔,竟然還有一個可以揹的收納袋捏,糾甘心!

收納袋下方還是皮製的捏,背帶竟然很大手筆的做了舒適材質,超棒的啦!
背起來超舒服...(話說1.4KG的東西背個10分鐘,在舒服的收納袋也會讓你越感沉重!)

出來面對!不要躲在收納袋裡!

還附上保證書捏...雖然很小張,感覺"隨手可丟"!

出來面對,不要躲在塑膠袋裡!
讚的啦!4節桿球形雲台TMK-244B現身!


億華員工介紹這可是2000元以下價位唯一有附上掛重勾的腳架喔!
超感恩的啦~~~( ̄▽ ̄)~( ̄▽ ̄)~爽到不行~


球型雲台,與單眼接觸面是橡膠(新版)的喔,還有Takara浮雕,質感滿分!
(此款舊版的雲台是軟木塞材質)

還有水平儀捏!

要將雲台取下須先將下方那跟金色的安全鎖轉向後再扳開上方黑色鎖扣.



雲台背面旋鈕裝置:雖然這面看起來就很"大陸",但是旋鈕卻出乎意外的扭起來
超有質感的穩重!


圖中手指所指就是調整中桿上下高度的裝置.

為了調整中桿時以防萬一瞬間下墜震到機身,又多加了一圈緩衝調整環!

真是為我們的相機考慮周到呀!

圖中所指就是球型關節的方向固定裝置


將下圖三支腳上的裝置拉起後,可以大變身喔!

所謂的大變身就是"低角度"專用! (至於哪些低角度就因人而異囉!) ....拖走!

不過,規格是寫明最低工作高度可以到29cm...問題是有這麼低嗎?

相反的,延展到最高工作高度後,不賴喔!規格是說153cm,但是以我179cm的高度,
竟然只需彎一點點就可以與單眼視窗配合了耶!


與我先前買的350元便宜三腳架比較一下:真是差很大!


來看看單眼在這款腳架上的雄姿吧!




最後,這款很感心的卦重勾,鎖上到中桿的下方後,讚啦!

這腳架1.47KG再加上掛重的相機包,相信一定穩到不行了啦!
有了你!我相信我可以拍出更多漂亮的感動!


PS:店員有跟我說雲台收納時須將金色安全鎖那面朝下喔,這樣安全鎖
才不會被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