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這是幾年前的電影了...
是我對不起大家又拖稿了,請大家不要再把希望放在我身上了?! (好耳熟,?)
話說回來,超人電影本身拖的更久,20多年後才再推出,..(原來現在在比爛就是了?)

HT也趁勢推出了由新一代男星布蘭登魯斯(Brandon Routh)飾演的超人玩偶.
畢竟老超人當年是克里斯多夫里維所飾演而深植人心,因此電影公司也費了一番苦
心找到這位氣質相近的男星飾演.(?!)


雖然是真的很帥氣啦,不過跟真正的老超人還是有差距,

不知道為甚麼,就會覺得Brandon飾的新超人,看起來像一個有超能力的地球人,
而克里斯多夫本身看起來就真的像電影中一個有超能力的外星人捏?
(我所謂的外星人當然不是指異形&阿終那種.)

進入主題來看保護盒正面吧! HT這次揪感心的推出一盒雙人組,也就是還包含了未變
身前的克拉克肯特喔! 外盒本身Bling Bling的閃閃發光還真是充滿了科技感!

保護盒背面: 雖然是Superman/Clark Kent 2 in 1 version, 不過素體
只有一款喔,也就是說如果要同時組成超人與克拉克,要再多自備一個
素體.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同時還有推出超人之父(),不過我沒有敗入.


看頭雕囉!


以當年HT的功力,是真的做的還不錯,不過若以近期HT所推出的人偶頭雕相比,
會覺得有點膠,與Brandon的相似度也不是很高,個人覺得大約70%而已,

胸前的標準S超人標誌也是一定要有的啦!質感相當不錯的,除了有立體浮雕感
之外,還有紋路,真的是很屌.

藍色衣服也是有明顯的線條紋路,看起來也是質感滿分.

腰帶部份也不錯,可惜的是,身為Hero等級,怎麼最應該有男性雄風的地方這麼的
平坦捏?!


鞋子的部份,皮紋質感也是很正,厚度也是很剛好,不會讓你覺得超人穿著厚重的雨鞋!


接下來就是外拍囉: (其實也不過就是我房間的窗台向"外拍")  來人呀,拖走毒打!


嚴格說來披風在後頸部分處理的不好,感覺不平貼身體線條,顯得很厚重.


很怕風一來真的給它掉出窗外當飛行中的超人!







不知道為甚麼,就絕得這款BRANDON看起來很像吳奇隆...囧rz

黑暗陰沉見不得光的蝙蝠俠合拍


說真的,超人還是老超人好,只有克里斯多福里維才是影迷心中永遠的Superman.
(可惜的是在電影上映前幾個月他不幸過世了,哀....)

據說HT今年會推出老超人人偶,超人迷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