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陣子沒寫玩具分享了,今天來介紹電影超人 鋼鐵英雄的Hot Toys 12"人偶Kai EL (凱.艾爾). 爲神麼這次重啟的超人電影,片商不取名Superman而改稱Man of steel?其實是因為演過超人的諸多演員都在後來中了超人魔咒不是很好的下場,所以片商為了避免這個不吉利這次就改名為鋼鐵英雄,果然一改運勢大好,重啟成功呀!

這次的Kai EL演員本名是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電影劇照如下,個人很喜歡光影呈現的感覺....

 

這部重啟的超人電影,主軸是從超人之父Joe EL開始與另一派理念不同的Zod將軍到氪星毀滅之前Jor EL將強褓中的Kai EL送到地球後的故事. 基本上我覺得將氪星這段的故事交代的蠻詳細的,跟以往克里斯多福李維主演的老超人系列有蠻大差異.

另一個非常大的差異就是"超人的性感小紅內褲不再外穿了"!! 雖然說紅內褲外穿的超人是非常經典的形象,但是這重啟後的新造型到也是有型到爆呀!!!衣服的紋路看起來科技感多了.

然後還有一個小差異就是....Kai EL不再有額頭上那一撮捲到不行的瀏海了.

這次的卡司雲集,扶養Kai EL在地球上長大的父親是凱文科斯納萊演出. 而且他跟Kai EL之間的感情超細膩感人的! 有看過這電影的都知道哪一段最感人....我都快老淚縱橫了~

母親則是黛安連恩飾演~~ 媽媽與Kai EL的感情戲也是十足迷人,片中的黛安連恩總是給Kai EL正面思考的邏輯.

 話說年輕時的黛安連恩好正呀....

最重要的就是萬眾矚目的女主角路易斯連恩啦,這次是由艾美亞當絲擔當.雖然個人覺得她有點老氣了...

 (恩....好吧....身材不如預期....雖然超人系列裡的路易絲向來不是"身材擔當"! 除了電視影集版那一位.)

毎日星球報主編則是莫菲斯  勞倫斯 費許朋演出.

將將!!超人之父Jor EL則是羅素克洛演出呀!!!之前老超人之父則是馬龍白蘭度.

大反派Zod將軍是麥可夏農飾演. 話說這髮型跟臉上那道疤實在是帥!!!十足就是威嚴到有型的壞人樣!!雖然已另一角度來看並不覺得他是壞人,只是各有立場罷了.

然後還有一個亮點人物就是Zod將軍的副官Faora,因為在劇裡太搶眼,大家都好奇她是哪位呢? 她是安潔 陶依. 可惜的是風聲鶴唳, 大家都以為HT匯出這款女偶,哪知女偶是HT的罩門...過了2年沒有這款人偶新消息了...可惜.

好吧,終於將Man of steel人物介紹完畢,接下來開箱囉:

外箱是這樣: 很明顯就是一個大大的紅色S啦! 

外箱背面是這樣:

Kai EL就這樣靜靜躺在盒內:

除了原本的握拳手之外,另外有三對不同手型可以更換. 

下層就是一個超大的S底座跟一根黑色蛇管:

把超人人偶取出,真的是很帥!

(個人覺得這次的超人選角,比上回Superman return的布蘭登好很多.大家都說布蘭登太粉味了! )

雖然說上圖我這樣拍因為燈光關係搞得好像頭髮很蒼白一樣,但是無損這顆頭雕的完美!

當初HT官圖一推出時,被眾人罵翻了,原因是竟然推出一支胖超人,好在大貨有修正回來,看起來身材比例好多了...不然要是收到一隻胖超人我可是會夜夜哭泣捏~~

這次的超人裝,HT延續了之前推出的蜘蛛人一樣的衣服材質,所以是有彈性的,皮薄多汁料實在...威!然後衣服本上有網狀紋路添增了科技感....

但是其實很可惜的是, HT就是不給你一個完美的Kai EL, 例如"披風"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帥氣的超人就是要配上迎風搖曳的紅色披風....而HT就是為了省那一點點鐵絲錢,不在披風上內嵌細鐵絲好讓玩家可以自行捏塑出披風的飄逸感.....實屬可惜...

所以上圖其實是我在鏡頭外用手拉著披風拍出來的....下圖也是~~

下圖也是, 如果有細鐵絲塑型的話,就不需要用手了,自然就可以完整的披風入鏡啦~

我蠻稱讚這HT的衣服質感,很薄,有彈性,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如果某一地方鄒折久了,有機會會稍微變形一下,如下圖蛇管夾夾住腰兩側的地方,可以看到衣服會有鄒折. 要等蛇管夾拿走後, 過一些時日才會完全恢復到平整狀態.

這款Kai EL的素體改了之後,關節鬆緊度是相當不錯,缺點是腳踝部分因為是穿上靴子,所以這邊的可動度就幾乎沒了...就算給你用點力掰個角度,也會因為靴子本身是橡膠的關係很快就回彈回來了....




實在是很棒的一款人偶,不過我不懂這樣的人偶在網拍上竟然是跌價的...

超人叉腰的姿勢一定要拍的啦!! 哇塞,那兩個渾厚的胸肌跟6塊明顯不團結的腹肌,當然還有褲襠下那個....真是美型呀!

哈哈下面幾張圖又是努力用手拉披風才達到的效果....





既然是Kai EL, 總是要跟她在地球上的水晶基地見見面的...(這水晶地台是之前老超人版本裡的)




下圖好正,感覺是要往前走打扁壞人了!!

跟老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來合拍一下.不過HT很奇怪的把身高給搞錯了,實際上亨利卡維爾是185cm, 而老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是193cm....HT把玩具身高搞反了,變成亨利看起來好像是200多cm這樣 0.0a

雖然兩支人偶隔了數年才相繼推出,不過老超人有老超人的味道,新超人亨利也有他自己的超人fu~~



唉,就中間過度期的布蘭登失敗掉了,這款布蘭登版超人我也是有收,就加減看一下吧:

雖然不差,但是就是吳奇隆本人無誤呀~~

最後就是附上的紀念禮物,S家徽章,是1:1 life尺寸喔,不是1/6尺寸. 整個應該是金屬製,摸起來冰冰涼凉有沉重感.


另外當然也是有附上1/6尺寸的:

 

差不多介紹到這邊,因為實在是很冗長...沒想到光是前面介紹一下演員就花了大半篇幅....

整體來說這支亨利版超人實在是很棒,整個質感都做出來了,缺點我個人認為有兩個:

1. 靴子限制住了腳踝可動度.

2. 胸口脖子那邊那條黑色線條,距離下方S標誌太遠,實際電影的設定是幾乎要黏在一塊了. 真不知道有電影版權的HT拿到這麼多的設定資料文件,竟然會在這種地方出錯,是安神麼心? 當然有神人已經自己修改完成,整個帥度更加破表.不過因為牽涉到破壞性修改,所以我還是放棄不要亂弄好了....

 

最後來介紹一下影集神盾局特工內的沃德探員(本名是Brett Dalton): 

私心覺得他來演超人也蠻有型的...

 

終於介紹完了,好累~~下次開箱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