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孩之寶公司推出的Marvel Legend: Infinite series的6" 夜襲裝美國隊長. 這款的設定是根據電影美國隊長:冬日戰士 開頭美隊跟黑寡婦登船解救人員時的裝扮...除了是銀藍色的色系,連經典的盾牌也跟著換色了. 


因為這身的裝扮實在是型到爆,所以非收一支來珍藏不可呀!! 12" HT也有推出夜襲版美隊,不過現在12"的價格真的是買不下手呀...官圖是這樣:

所以只好選擇便宜又兼具把玩性質的6" CA來收藏....(說的好心酸...) 不過話說當初我要買的這款推出時有搶購風潮,所以我並沒有收到,而是先收了另一款(稍後介紹),但是後來因緣際會下看到有賣家要出售,就趕緊再買下來!

來喲,外觀是這樣滴~~:

背面是這樣: 下面的圖告訴你買齊那6款,就可以將每款內附的部件組成隱藏版第7人Mandroid.

不過因為我的賣家再賣我時就有說那個部件沒有包含在內,因為我也沒有要收集整套,那個部件有沒有賣我我也沒差...

下圖可以看到我最先買的Marvel Select夜襲版美國隊長,不過他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大約為7"高,孩之寶這款式是6"高,然後盾牌顏色不同....後來就是因為怎麼樣都覺得夜襲裝就是要配銀藍色盾牌,所以又去敗了今天介紹的這款.

而我介紹的這款除了原本的面罩頭之外,還附上一顆沒有戴面罩的頭雕,另外也很有誠意的附上兩支手型.

雖然這沒戴面具的頭雕,看起來的的確確不像電影內的Steve Roger,不過也算是很帥氣的頭雕啦~很不賴.

將將,本尊豋場!! 果然夜襲裝就是要配銀藍盾呀,如果是配上原本的銀紅盾實在是太違合了~~

雖然是單純的銀藍色裝,相較原本藍紅白三色的亮眼, 這樣的色調反而更顯出沉穩低調感(廢話,要偷偷去救人難到要高調的穿螢光黃色在身上那樣告訴大家我來了這樣嗎?)

其實這款面罩頭雕的塗裝細節個人覺得蠻不錯的,不仔細看(或是遠遠看)還以為是12"人偶頭雕捏....

然後盾牌是可以套到手上的,而不是像我之前買的3.75吋美國隊長那個盾牌是用卡在手上的非常容易掉下來.

整個英姿煥發呀!!!我有跟Marvel Select的夜襲裝比較一下,Marvel Select的夜襲裝細節不如這款孩之寶的好,塗裝也比較隨便.害我很想把Marvel Select這款給脫手....

來了來了,其中一個手勢就是指揮手:

美國隊長就是要配上這樣的手勢呀,這樣才能表現出他最過人的領導能力!!!

可惜的小缺點就是下圖可以看到頭盔上的A印得有點歪了....不過能怎樣,才600元的玩具如果要拿去跟12"人偶動輒5000原來比,其實玩得開心就好,對這種小缺點就視而不見吧....

眼尖的你有注意到嗎?  上圖美國隊長夜襲裝的左手臂有寫ROGERS喔~

接下來開始把玩擺姿勢,這款的關節跟之前我買的6"黃衣漫畫版金剛狼似乎是一樣的,所以可以擺出不少的動作,而且動作擺起來也算自然,蠻流暢的~

不過銀藍盾牌還是有小缺點,我希望藍色部分可以更金屬感一點,目前是射出塑膠藍,看起來比較沒質感~

配上之前買的蝙蝠俠地台...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接下來換上沒面罩的頭雕: 真的很帥氣捏~~尤其那個髮型超有Soldier的fu啦!!!

經典的丟盾動作:好像每個拍美國隊長玩具的人都會拍這樣的芭樂照片....

讚啦,附上的另一支手勢就是可以敬禮啦!!!帥呆了!!!

 

接著下圖是亂入的,有人認出這張椅子是誰的嗎? (提示: 救世主.....)

猜出來了?  是駭客任務裡墨菲斯的椅子啦~

 

搭起來很帥氣捏!!!

下圖是跟漫畫黃衣版金鋼狼來個合照...

 

美隊: Hulk, Smash!!

Hulk: I am always angry!!!

 

美隊: Hulk,叫你Smash,不是針對我呀!!

Hulk: 我生氣就會失去理智,管你是誰照打不誤!!!

下圖是我目前收的美隊合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