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介紹復聯版的雷神索爾後,今天要繼續來介紹復聯版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簡稱CA).是由飾演過Marvel電影驚奇四超人裡頭的火焰人"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擔崗演出~

Marvel悠久歷史內,美國隊長造型多到如天上繁星,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上半身魚鱗般紋路的美國隊長~

實在是有夠帥!! 之前6"有玩具廠商推出過這魚鱗裝的CA,可惜那時候我沒有掉入Marvel深坑所以沒收到,現在根本就是天價想收也收不到呀~

而12"人偶大廠早先在電影美國隊長時就推出了該造型的二戰版CA,因為當時電影並不是很叫座,所以沒被電影點燃熱血的我當然就沒預購這款....只是沒想到大貨曾經慘跌到2000多元又再回升所以我也買不下手了,不然說實在這款後來是越看越有質感~~

之後2012年度玩具展HT也推出限定救援版美國隊長...雖然造成一窩風排隊搶購,但是後續錢景似乎不是很看好...但是那也跟我無關,畢竟對這支無愛....到是那個頭盔上的風鏡我很有興趣但是苦無玩家釋出呀...

(話說那盾牌真的好玩具感....而且,美國隊長盾牌就是要圓圓的才是王道呀!!!)

然後2013年度玩具展HT又推出同電影內的第三款造型,勞軍版....我的天呀,HT你到底是有多愛美國隊長這角色呀...一支牛扒10層皮就是在說你啦...狂削呀!!! 美國隊長迷應該荷包一值陸續失血呀....

恩,看起來更玩具囉...而且被大家批評的就是勞軍版表情竟然不是徵兵海報上的微笑表情....而且這版的表情,就算帶了好笑的兩片天使翅膀面罩...還是可以輕易分辨出來,是路人甲假扮的呀,根本不是克里斯伊凡....

終於,HT在2014年電影推出美國隊長2的時間也搭順風車推出裡頭夜襲版的造型,這款其實我蠻喜歡的,雖然服裝與盾牌不再是紅色為主,但是卻給人另一種沉穩的感受...可惜得是看美隊2電影時正值我打算脫坑12"人偶之際,所以也就沒參與預購...只買了6"夜襲版來玩,現在有點小後悔了.雖然大貨未出但是也不想再去後追了...

藍色服裝配上銀色的美國武力圖案(星星配上左右各三條橫線,可以在美國空軍與陸軍的武器上看到),很好看!!

之後沒多久, HT又推出美隊2裡的黃金年代版戰服的預購,與二戰版大同小異只有一些小改變,最大的差別就是少了那把步槍還有腿上的槍掛....然後這版是張嘴頭雕...

個人覺得二戰版整體的感覺比黃金年代版好看很多...介紹了一堆,現在進入主題來分享我所收的復聯版美國隊長吧!

外盒就是以CA的衣服顏色為主的藍色,配上銀色的AVENGERS字體...說實在有點沒fu.

然後底面一樣就是紅底白字很清楚的說明這盒就是美國隊長.

外盒裡頭一樣用透明塑膠盒來包裝...這版的特點就是有附上隊長無面罩頭雕,然後盾牌有正常版與戰損版,因為有無面罩頭雕的關係,所以也附上一個布製的面罩讓玩家可以自行裝在上衣上.

然後還有一把外星人的武器....很多人都說其實它是尿壺....

來看戴面罩的頭雕吧~因為戴了面罩,所以其實面罩底下的人到底像不像克里斯.伊凡 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反正就是頭上那個大大的A字還有兩側太陽穴旁的隊長小翅膀圖案才是重點啦~

因為面罩版頭雕沒神麼好介紹,就跳到另一顆頭雕吧!(這麼隨便??)

其實電影裡還蠻難看到隊長的憤怒表情吧...而HT就是硬生生給你一個這樣的東西告訴你,很好吃,要吞下去喔!!!

(好吧,是沒有很難吞啦,威) 神韻來說我覺得只有70%相似克里斯本人而已,上色的部分表現平平,但也不到失敗的程度~整體這顆頭雕還算中上程度~

手套部分是算蠻硬的材質做成,細節做的蠻不錯,車縫的線以及陰影都有呈現出來. 

腰上的這一圈裝備包,我還真的不知道是裝了神麼,電影裡頭也沒看CA從裡頭取出了神麼,這個謎題...或許就只是爲了裝飾而已吧,不然沒了這些看起來隊長就真的太單薄了~~

盾的內側是有兩條塑膠帶可以穿過CA的手來拿著...不過這塑膠帶HT並沒有在反折的地方黏好,目前已經有些玩家傳出災情...包括我自己的也是...

這是一般版的盾牌,是金屬製,所以拿在手上還蠻有爽度的!!經過燈光的照射後就更有閃亮耀人的質感呈現出來了~

鞋子部分就是最爲人詬病的,因為一體成型的關係,所以腳踝部分"完全"沒有可動度,所以要擺姿勢拍照,能夠讓這支CA好好的站著就是困難任務....然後就不斷上演姿勢擺好後,從相機的關景窗準備拍照時就看著他在你眼前圤街...

 

然後就是拿著經典尿壺(?) 可惜我沒有1/6比例的警車可以讓這支CA站在上面!

說實在這款尿壺還蠻沒有fu的,遠看還可以,近看就覺得塗裝質感"假假的"....

然後把右拳取下,就可以裝到尿壺後方變成心連心體連體....(忘了是哪部古早卡通的台詞....)

 還是不拿尿壺好,拿經典的圓盾吧!!!帥氣度突然像小宇宙般爆發!!!

 

超帥的啦,就是要拍出這種丟盾牌的感覺才是王道呀!!!能夠跟CA比賽丟武器誰帥氣的大概只剩雷神索爾了!

有注意到上圖內戰損的盾牌嗎? 戰損也是有另一番味道....

請派第一小隊到方圓12里內協助民眾逃離,....對,其實美國隊長在眾多英雄內,他突出的並不是他強壯的肉體與盾牌,而是他那有組織能力的頭腦!!

話說HT把此款CA的衣服藍色有點做偏掉了,應該是像下圖一樣....

只能說"丟盾的男人最帥了",去吧!我的愛! (咦?) 





個人還蠻喜歡上圖這樣的拍照角度,感覺CA好像在仰望天空思索怎麼樣對付接下來的敵人.....


話說CA在電影美國隊長第一集裡的愛人,也就是當年創立神盾局的元老之一的特務卡特探員...很有古典美.

在美國隊長冰封70年後的卡特探員也已經老態龍鍾,在美國隊長2電影內就有出現....

然後一部好的電影總不能由老婆婆來擔大局,所以在這集電影內又加入了正點的新探員, Agent 13.

Agent 13可是美國隊長後來的愛人喔!而這腳色目前由誰演出,您看來出來了嗎?? 

(看不看得出來看不是重點,重點是胸前紐扣應該要再多開一顆吧?)   

 

沒錯,她就是前陣子火紅的電視影集"Revenge"(台灣翻譯:復仇)的女主角Emily Vancamp....希望她在電影美國隊長第三集(幾年後)能有更多出場的機會....

 

回歸正題,這款CA其實算是誠意十足因為附上了一款沒面罩的頭雕,然後除了正常的泛合金圓盾外還多了一個戰損版的圓盾,可動度方面,除了小腿以下其餘都有不錯的可動性...比起二戰版被人詬病的可動度,復聯版好上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