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豬豬人, 歹say..是蜘蛛人..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喜歡講成豬豬人...
是我跟網路上賣家買Medicom電影版III 12"蜘蛛人的時候,買家附贈給我的二手玩具.


沒想到,從來沒有收過6"豬豬人的我,竟然因此一次收集齊了我最喜歡的三個美式英雄:

(雖然是不同家玩具公司出品,放在一起還是挺好看的!)
超人 (小時候印象就是跟媽媽去西門町的國賓戲院看由克里斯多福李維所演的電影-超人I, II, III)
蝙蝠俠 (跟超人比起來,蝙蝠俠算是比較陰暗的英雄...)
蜘蛛人 (沒錯,這三個美式英雄裡最被人接受的就是豬豬人,因為他最接近一般人的生活.)
雖然這款是可動,但是似乎只有某些動作擺的比較好看..因為受限於右手關節固定住的關係,所以右手你要說他殘了我也不反對啦...呵呵!
不過,擺起來姿勢還是滿點呢!



這支6"的應該是屬於漫畫版的感覺,跟我先前入手的12"漫畫版蜘蛛人有相似的感覺.


敬請繼續期待我的蜘蛛人電影III的12"失敗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