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HT出貨速度實在是很快,一連公佈了好幾款的到貨時間...好在我沒有定很多款,
不然小朋友大量出走穩死的...

上週五就通知我訂的休閒服版到貨了,拖到昨晚才去賣家那邊取回來,剛好晚上女兒
很早去睡就讓我有短站的時間趕緊來拍拍這火熱的李小龍~

外觀是用白色薄紙包裝起外盒,薄紙撕掉後,M Icon系列的經典包裝樣式就出現了,這次
HT採用的是藍色的外盒~

正面浮現出李小龍的身影~

然後一樣是右上角HT的金屬logo,不同於以往M Icon系列的Micael Jackson,這次HT
在這金屬logo上採用了復古鏽蝕的質感,很棒~

左下角同以往慣例就是列出李小龍的一些介紹~


開盒囉,一打開就看到很屌的小龍隨性的坐在躺椅上的圖案,帥弊了啦!

把圖案的卡紙翻開後,小龍就出現了,安穩(安詳?)的躺在海綿裡.這款配件不多,就是多付了2對手
掌與一付雷朋太陽眼鏡,然後一付躺椅.也因此價格也相當親民,小弟用37xx購入!

再把裝著小龍的這一層海綿移開後,下面那層裝著躺椅與Bruce Lee名牌腳架就出現了!


受不了小龍對我微笑了,直接就把他取出來拍照~

整體的感覺相當切合主題的休閒!比例相當精準~
上半身部分,衣服的質感相當好,繩子看起來相當自然的將小龍很猛的胸肌展現,剛好也露
出這次素體是一體成型到長脖子,所以在這部分看起來相當自然~


小龍經典的笑臉表情!真的是好樣的!

(Hans說自從香港那邊玩家分享後,他怎麼看小龍的表情就是怪怪的,好在今早看過我拍的後,他說很放心他的西裝版了)
接下來衣服部分:

皮帶整個就是1960~1970年代的風格,復古卻不失帥氣!

休閒褲的剪裁很合身,不會看起來很寬鬆,剛剛好!

鞋子部分,坦白說是我目前最不滿意的,看起來有點cheap,原本我對這雙鞋子的期望很高,
畢竟這種復古皮鞋市面上很少,所以我原本希望他的質感很高,能夠把皮鞋上的細節做出來,
不過就如客倌圖片中所看,縫線等等的細節都沒出現,鞋帶也不是真的可綁式的,很可惜!
(雖然之前官圖就是這樣了,但是實際拿到還是有失落感~)

以上,時間不多,所以只能跟同好分享到此,以後有後續的隨攝再來分享!

PS:這次總代理野獸國不是像之前把野獸國雷射標籤貼在盒上,而是另外給你一張保固卡捏!
     (PS:不好意思,小弟有一鎮字沒購入HT了,所以可能這樣的方式早就實施多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