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晚上趁著老婆跟小孩已經上床睡覺了,抽空來寫這篇去年由Hot Toys推出的DX03,可動眼豪華版第三款

Michael Jackson Bad version, 也就是麥可傑克森在BAD這首MV裡的造型.

由於之前只買過EB李小龍是可動眼的人偶,所以這次HT決定推出我的偶像MJ可動眼BAD版本,當然就是

二話不說直接下訂呀...外箱是這樣:

外箱移除後,就出現平光面的盒子上頭有淺淺的BAD造型MJ肖像.

因為這張BAD專輯在1987年推出時創下許多輝煌銷售甚至得獎紀錄,所以HT很用心的也特意弄了個黑膠版的BAD唱片來向這位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空前絕後的流行樂天王致敬. 個人認為MJ在歷史上的名聲還會勝過貓王...貓王迷不好意思囉!)

黑膠這一層移走後就可以看到下層躺著BAD造型的michael.

接下來就趕緊把MJ從泡棉中取出來欣賞一下他的頭雕.基本上個人是認為有達到MJ神韻90%了!

眉毛,眼神,鼻子,嘴唇,還有雙下巴,就讓這顆頭雕相當出色,加上可動眼的特色,更讓這一代巨星頓時

好像活靈活現似的.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膠髮,看起來真的很假.可是話說回來,如果用植髮的

方式,可能玩家玩到最後披頭散髮到看起來像是"剪刀手愛德華". (因為兩人脖子以下的衣服

與配色實在是極為相似呀)

 

接下來整體造型,因為是DX系列的關係,所以地台當然就不是用一般的那種囉,跟之前的DX01, DX02一樣都有在前方附上2顆LED照明燈喔~前方正中央銘牌寫了Michael Jackson - M icon DX-

細節完全不馬虎,忠實呈現MJ拍這MV時的身上衣著~

手背上的小突刺要小心,更換時拔出插硝太用力會感覺到小突刺的刺痛之外,小圖刺有可能會掉落喔,如果掉落記得撿起來趕緊黏回去就可以了!

腰帶部分一共有5條.每條都可以卸下.(如果你的心臟夠大顆,手夠巧,再去卸下它吧~)

整個配件就是超有Rocker的fu呀~

腳踝的穩定度是我蠻重視的一個重點,腳踝不穩要擺出很多動作就會容易翻倒...所以當我把玩了

這款MJ後,發現腳踝穩定度算中上,因而可以擺出很多較多元的動作.

對了,有一點要提出的就是兩手掌各有一組是手掌後方連著一塊黑布可以套上下手臂看起來更一體的

部分,更換這組手掌時要特別小心,以免把這很薄的黑布撕破了~


上面介紹完後開始看看按照MV裡的動作擺出的帥氣造型吧~








 






上面這畫面就是BAD MV裡最後一個嗆聲的鏡頭了~"Who is bad!!!"

PS: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演這首MV裡被Michael嗆的黑人演員是誰捏? 答案是衛斯裡史奈普喔!!

有沒有覺得這款能擺出的MJ動作還要勝過前兩款Billie Jean/History tour跟Thriller版本捏?不只可動度

更高,身型也更加貼近Michael本人,再加上可動演的加持,簡直讓我這MJ的粉絲超級愛上這款BA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