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所收藏的12"英雄人偶中:蝙蝠俠,蜘蛛人與超人我都有收到電影版本,
而蝙蝠俠與蜘蛛人也是有收到漫畫版,惟獨超人沒有...╮(╯▽╰)╭

於是在網拍上逛呀逛的,竟然看到有同好出清收藏漫畫版超人,於是我很不客氣
的按下購買按鍵,花了小小的一筆錢把它帶回家囉!

先看外盒: 這款是雙衣服組喔,一套素體與頭雕,可以裝扮成克拉克肯特與超人!
仔細看右上角還有標明"Limited Edition of 5000"....
(5000支好像也是有點多的數量了,應該稱不上限量版吧!)

光是看外盒會覺得這款超人的動作還真是威呀!

很可惜的,因為買的是二手品,所以有缺件,想是下圖超人坳彎的鋼條就沒有,
不過那倒是還好,我自己可以用其他材料造出來.


盒子打開是這樣,一邊是超人本身與支架,一邊則是其他所有配件.


當然,超人頭雕最重要的就是那一撮毛囉! 雖然頭雕色彩表現不像HT或是EB這樣
有層次,不過對於一個美式漫畫英雄應該有的簡單色澤與線條精神卻是完全表現出來!

整個輪廓就是有霸氣的威呀!

雖然這13"系列DC Direct還是之前有推出另一款年輕超人,不過,以個人意見而言
我比較喜歡這種看起來老成穩重的呀!感覺比較像是Alex Ross畫風的感覺!


提外話,最近DC Direct好像要推出Kingdom come的13"Superman捏!
這就純正式Alex Ross筆下的Superman喔!要不是DC Direct的大貨頭雕
與官圖往往有令人十分震撼的差異,不然這官圖的圖雕還真是塗裝的很棒!


所以捏,當大貨是這樣時,其實可以接受,越看越有味道啦! 就是要這種粗擴有型的FU!

話說回來,我發現這大貨還真是有點偷懶,這超人胸前的S標誌,竟然都沒有瞄黑邊
捏!  各位可以比較一下外盒上的圖片,那個超人胸前的S就有黑邊,看起來就細
緻多了!

看看全身,素體一樣是用了DC Direct英雄系列最引以為傲的超級強壯素體.

強壯素體在緊身衣的襯托下,肌肉的線條感真是一覽無遺的呈現啦!

後方來看,披風的材質很薄,不會厚,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厚重,黃色S標誌
也是超顯眼的啦!

這款我很讚賞的就是披風與上衣脖子這邊的結合,是目前我所看過的超人甚至
蝙蝠俠,披風的收入上衣都沒這款流暢!

因為披風不厚,所以收入上衣後,並不會在脖子兩側形成披風堆積的厚厚突起,
所以這款看起來披風批在肩膀上看起來非常自然!

腰帶部份,也是相當簡潔有力,腰帶頭並不像其他超人為S的圖案,簡單的圓形
也是很有味道!

重點是,這強壯素體還真是強壯,強壯到連該突起的地方都"英姿勃勃"!
(阿~真是看得如痴如醉...)

手掌部分有兩對,握拳與張開手,握拳的手看起來很用力,青筋都冒出來了!

(有這麼恨嗎? 難道是受不了被人一直嘲笑內褲外穿嗎?)

徐乃麟: 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

感覺好像是PU皮做成的鞋子,後面是這樣,用拉鍊穿上鞋子!


拉鍊的好處不只用在這裡,還有緊身衣背部喔!

哇塞,這背肌也太雄厚了吧! 好在有披風可以把這拉鍊遮起來!

因為沒花很多時間把玩,所以隨便拍一張外盒上的圖片,模仿超人著地的姿勢!


最後來張與HT Superman returns的超人來合拍一張,果然12"跟13"就有差別呀!

一看就知道男性雄風完全是DC Direct超人大勝呀! (羞....)




此款克拉克部份,有機會在玩玩,拍照囉!敬請期待相關網誌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