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今天要來介紹拖稿很久的Batman黑暗騎士裡的搶"銀行版小丑"...
(對!我知道拖很久了,有一年了吧...反正也不是重點,網上一堆人都寫過開箱文了.)

在此之前大家想必對10多年前蝙蝠俠第一集電影中傑克尼克遜飾演的小丑有深刻印象,
蝙蝠俠迷心中也是烙印著"傑克尼克遜演的小丑"就是經典,就是正宗!
Respect to Jack Nickson:


當初電影黑暗騎士播出時,說實在的我沒有去看...那時候最大的消息就是飾演片中
小丑的希斯萊傑猝逝的消息讓人扼脕...因為他飾演小丑的表現,實在是太讓人印象深刻!

講是這樣講,我也是先買了HT出的小丑第二版(搶銀行版)後,才去租DVD來看.看DVD同時
把小丑放在一邊,真是越看越愛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


沒想到看完黑暗騎士後,大家對於希斯萊傑所詮釋不同以往的陰暗,戲謔,瘋癲與神經質,
更見識到這個新一代小丑那心理層面的瘋狂!

雖然HT出第一版正宗小丑服造型我沒有敗入,因為覺得頭雕真的不是很像,所以我等到
第二版(搶銀行版)官圖一推出時就下訂了!
第一版是這樣:
全部服裝配件都相當正點,唯獨頭雕沒能touch my herat!沒有把希斯萊傑的神韻表現出來.


而搶銀行版很慶幸的,不論配件服裝與頭雕都到位了!
先來看看外盒: 印入眼簾的就是搶銀行時最搶眼的小丑面具以及搶銀行一定要搶到的"美金"
好笑的是,有沒有注意到美金上的美國總統圖案被換成小丑了捏?

外盒背面:配件相當豐富,有美金,撲克牌,機槍,手搶,側背包與手榴彈,小丑面具.
(哀,竟然沒有第一版出現的彈簧小刀!)

外箱紙罩拿掉後就可以看到內盒封面是撲克牌小丑的圖案了!

是的,竟然一共有兩顆頭雕喔!

當初拆盒時,一直很好奇到底有沒有撲克牌...看到上圖正面時有點失望...沒想到,就在裡頭黑色
塑膠殼背面,用塑膠袋包了撲克牌捏!揪甘心捏!

先來看看頭雕:喔喔...那個撕裂的血紅大嘴真是屌到爆呀!想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自己去看電影吧!


以上這張...害我拍的時候很傻眼...那ㄟ安捏,左額頭怎麼有一塊白色掉漆了?!
(因為拍攝照片當時我還沒看過電影),心想不會那麼慘就買到瑕疵品吧?!於是趕緊
上網查玩具好友Remy的相簿比對...哎呀,還真的是有捏!原來電影裡也是有這樣的,
不過,我自己決得很怪的是,電影中小丑是到了倍蝙蝠俠抓到警局偵訊室中才看到
有掉一塊白漆,怎麼這款玩具,是設定在電影一開頭搶銀行時的小丑額頭就掉一塊捏?

不過因為電影裡也沒有釣到像我的一塊這麼大,於是我只好自己DIY乾刷了一些去補色:
沒想到效果也是相當不錯!


光是這個眼神就好正喔!
再多欣賞幾張頭雕:


好棒好棒喔!但是已過了一年後的開箱文來說,當年這樣的頭髮線條,如果可以像最近T800
阿諾髮絲的細膩,那就會更讓人覺得趨近完美了!


衣服部份就是灰色西裝外套配上淺灰撲克圖案藍色上衣,整體的縫工相當細膩,令人讚賞!


西裝褲與皮鞋:


側背包與手榴彈以及小丑面具:


坦白說這次拍小丑怎麼拍就是覺得沒版法把它拍的很滿意...



換上小丑面具頭雕囉!





怎麼看就是覺得拍的怪怪的,於是我把攝影背景換成白色:
喔喔,那個眼神有殺,有邪惡到!


打錢拿出來!


雖然在第二版之後沒多久HT有很機車的推出了HT史上第一款可動眼DX01小丑,不過我還是沒有敗.,
我對這款還是有愛呀!

(順帶介紹:DX01有小丑經典服配上可動眼頭雕+另一款電影中出現的小丑警察服裝造型.很可惜的是
 目前為止沒出讓人驚艷的護士版呀!
 
)



電影最後小丑被逮捕了,讓人聯想未來蝙蝠俠系列電影應該還會有小丑出現,
只是還有哪位演員可以在飾演此腳色而獲得影迷青睞與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
所飾演的小丑地位平起平坐呢?

"Why so series?"

人已逝,影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