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一陣子才有時間來寫這篇網誌.

這一個月老婆小孩相繼身體不適,加上每個禮拜四五六女兒的復健課程,所以疲於奔命於
醫院與診所的時間很多...希望她們早日身體康復健健康康!

繼上回介紹的12" T4馬可仕大衣篇後,今天要分享的是反抗軍皮衣篇. 皮衣的部分,馬可仕
是在電影中段從反抗軍逃出時,穿上了協助逃出的反抗軍女兵克萊兒的皮衣.於是才有了
這造型.這人偶由於除了皮衣外,其他衣服配件都與大衣篇相同,所以就不在多介紹這些配
件,看圖囉! 這件皮衣質感相當不錯,小細節如鈕扣拉鍊口袋都做的相當細緻,皮衣本身的
厚度也相當扎實,就是讓你有自己穿著皮衣時那種厚重感,唯一的缺點就是畢竟是1/6尺寸,
所以以這厚度來說,雖然達成了厚重感,卻也變成硬梆梆不易造型.

兩手臂上的紅色線條與左手上的紅色反抗軍標誌,讓整件黑色皮衣多添加了色彩感,
感覺有畫龍點睛之效,讓這件皮衣幹起來就是質感滿分!

既然是反抗軍皮衣篇而且電影中馬克仕也是只有在皮衣造型時才有戰損而露出體肉
的機械裝置.HT也揪感心的附上一顆戰損頭雕給玩家更換喔!
先來看看一般頭雕與戰損版:

其實戰損版頭雕來講,我個人是覺得畢竟戰損了,有沒有很像馬克仕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在
露出來的機械感是不是很讓人血脈噴張!而HT本身的工藝對於這樣的表現當然是如往常的
可圈可點啦!唯一我個人比較不欣賞的就是.....
先來看兩張官圖:



看倌們比對這兩張官圖與我所拍攝的實際突有哪裡不一樣呢?

答案就是在"血色"的表現,我個人認為官圖裡的血色比較自然與真實,而實際物品本身
的血色則是過於"鮮紅"...反而看起來怪怪的不自然....

撇開這點不講,其實這顆頭雕還是蠻有魅力與魄力的!

真希望今年將推出的T2 T800阿諾戰損版也能有相同甚至更好的水準,(雖然我應該不會敗
戰損版而直接敗DX版啦....)

頭雕介紹完就看圖囉!本來想在眼睛上點紅色光源出來,無奈小弟美工處理實在是弱到不要
再提的地步,所以只好這樣放上圖來!


這角度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T600現身囉,馬克仕小心! (謎之聲:電影裡沒有這樣的鏡頭吧!)
Marcus:不知道Skynet的總部在哪裡?


T600: 看我一掌劈死你!


Marcus:靠...你哪裡冒出來的!這樣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就要劈人很不禮貌你知道嗎?
              哪裡畢業的?老師沒教你嗎?


T600: 喔,是天網老師教的,可是它只教我們劈人而已捏.


好啦!很沒梗,就這樣囉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