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的週末,帶著我的寶貝女兒跟老婆(老婆: ...沒寫"寶貝老婆"?找死了你!)與以前大同同事小A一家人(包含她們的小小A)
一起出遊宜蘭!

翻著努力拍回來的照片,我對這張特別有感覺:

 
兩個男人推著嬰兒車載著寶貝兒子/女兒的背影,我想,10年前的我這種事情是想都沒有去想過,

10年真的是很快就過去了耶,我已經從青年變成即將邁入中年了!

我的年輕歲月呢?那個曾經是少女為之瘋狂的翩翩少年呢?(噁!噁!噁!,來不及拿衛生紙的人,請吐在鍵盤上吧!這樣你還可以測試鍵盤是不是有防水!)

大學時代:                                                                                                            剛退伍當米蟲的時代:


剛去大同上班的年代:  (拍謝,雖然我的愛車也是Audi,不過不是這輛TT. 這輛TT 主人後來賣給別人去拍流星花園裡道明寺(言承旭)所開的那台車了!)


真的是感嘆歲月不饒人呀.

小A..(第一圖左邊那位,右邊是小弟在下我帥帥的背影!),前幾年我們還在大同為Tablet PC打拼, 我想你也沒想過幾年後你也跟我一樣幸福的推著嬰兒車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有子萬事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