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動手打人了(X)....是動手打字啦!

沒錯,人的確是有惰性的,一但一個禮拜懶的想,懶的寫網誌,很容易下個禮拜也放棄,下下個禮拜也放棄,....

今天,起了個早,把AE86車殼重新噴上白漆補強,把家裡掃了一遍,順便把女兒的衣物洗洗晾晾...一個小時後,
到樓下早餐店吃完早餐,終於可以做在電腦錢key字了!

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是有點年代的玩具了(其實也才1~2年而已吧?!),當初medicom出3個款式,分別是正常顏色
版蜘蛛人,Verom(毒怪)以及艾迪布魯克的黑色蜘蛛人.
--->同系列毒怪部分的玩具介紹可以一架到我的玩具同好瑞咪大大的網誌瞧瞧!
http://blog.pixnet.net/nightcrawler/post/9385481

而我買的其實是二手貨,因為當時沒神麼摳摳願意跟隨我,所以我只好買二手的解解癮...
外盒: 我覺得亮面的蜘蛛人圖案,很亮麗,表現出蜘蛛人電影中華麗的衣服質感.

取出人偶後,先來拍正面:

恩,雖然花了錢買,但是感覺不是很滿意說,不像官方公佈的圖片(如下),我總覺得比例上有點不滿意,為神麼肩膀那麼垂呢?很怪耶,一點都威不起來!

再來是背面:

為神麼從被面看會覺得那個頭很突出?是太興奮了嗎? (有黃色喔!羞....)

當初會買的考量是,既然我已經有漫畫版的Spider man,當然也必須有一隻電影版的來收藏呀..
(很濫的理由吧! 拖去斬了!)
所以因為漫畫版的蜘蛛裝是用布料來展現,對於電影版豬豬裝飾用皮衣的感覺來呈現,我就充滿了興趣,
因為利害的是這次Medicom竟然把蜘蛛裝裡的皮衣紋路給做出來了,讚!


不過,真正要把玩時,腦中閃過的念頭竟然是"布料的漫畫版比皮料的電影版好玩太多了!"

因為是皮衣關係,整個素體的可動性完全被限制住了,目前來說幾乎擺不出蜘蛛人很帥氣的姿勢,再加上聽說皮衣
若是太操勞...也就是你如果太ㄍ一ㄥ它的話,有可能會姴! 哇靠,這樣我哪趕再玩下去呀!
所以只有以下這張圖可以讓各位觀眾看看,真是很sorry!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一個缺點,就是蜘蛛人的頭因為是塑膠射出的,並不是像電影裡一樣一顆頭再套上面具,所以玩偶的頭跟
身體部分是沒有相連的,只靠裡頭一跟骨頭形狀的桿子相連.當豬豬人的頭調整做低頭的狀態下,頸子後面就會出現內部結構:


整體而說,我並不是很滿意這隻玩偶,可動程度已經輸漫畫版,充其量只能拿來做擺飾!

有關漫畫版的圖片,請看我的玩具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emyccc&book=1&page=4
http://www.pixnet.net/album/jeremy7190/13342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