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了好久,逃不過瑞咪大人的三不五時猛烈炮火攻擊..

好吧,各位客倌,要感謝瑞咪大人才有這篇文章可以打發你無聊的時間喔!

坦白說小弟是12"人偶新手,目前經驗值才正在Level one而已...請各位12"人偶
的前輩們多多指教!

這次介紹的玩具先前文章已經出現過,那就再貼一次來喚醒大家的印象:

是的,有印象的客倌您就會發現他是我說的霧原直也...其實您被我給騙了!

這隻其實是我自組的12"人偶蜘蛛人之彼得派克! 沒錯,當初就是在人偶工訪的網站
上看到潘大有在幫人團購香港玩家自行雕刻出來的好彼得頭雕,壞彼得頭雕與艾迪布魯克頭雕.

我個人是覺得好壞彼得真的是有夠像陶比本尊...真的是把神韻都表現出來,倒是艾迪布魯克,乍看之下很像,
不過其實看過電影後,你會覺得這個布魯克頭雕似乎看起來比本尊看起來蒼老的感覺.最後在經濟情況考量下,
本人最後還是指入手了主角好彼得的頭雕....(一顆頭就要780元咧!)

好了,問題來了,對這新手來說,該怎麼組成一仙呀?於是我請教了潘大到底是medicom RAH301 一般版素體
還是肌肉版素體比較好,潘大建議我用一般版素體就可以...事實證明也是如此..若是當初買肌肉版,
現在看起來應該就很怪了!

於是,頭雕跟身體都有了...靠杯,衣服要去哪生呀,網拍上賣的大都以HT,BBI,Dragon的人偶尺寸來最標準,
若是把這些衣服套在明明都是12",大小卻比別人矮一截的Medicom素體上,那不就看起來像嘻哈黑人了穿
垮褲了嗎? 於是...等一等,終於某天風和日麗的好日子讓我給逛到網拍有再賣medicom霧原直也的衣服!

所以就買囉...好啦,廢話一堆,看圖:


近圖:


當然這樣看起來就是少了一點神麼的感覺,沒錯,就是少了這味: 相機啦!


於是看起來正常多的彼得派克:


拍照中的彼得:




隨便亂擺,慢跑中的彼得:


其實是要踢足球啦:


最後,當然就是跟另一個正義夥伴超人克拉克來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