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Hot toy出過超人再起第一版共兩隻,就是單獨只有一隻超人,以及單獨的克拉克...也就是各一盒啦!
所以兩隻都買要有很多的勇氣跟小朋友...很幸運的後來Hot toy顧及芸芸眾生的理念拯救了我們!

本週要介紹的是2007年年底Hot toy所推出的超人再起12"人偶第二版: 超人與克拉克肯特雙人變身版!
沒錯,是一盒裡頭有超人跟克拉克喔! 也就是花比一隻多一點點的摳摳就可以擁有兩隻12"人偶耶!讚!


其實話是說有兩隻沒錯,但是其實盒子裡頭只有一個素體...Orz...

所以當你想要超人跟克拉克同時出現時...就必須在準備點摳摳買另一個Hot toy素體.
(Hot toy...你越來越有生意頭腦了!)

所以咧...只好給他敗下去囉...所幸有remy大的尊尊教誨我才知道要買的是HT第二版
的素體:


以及"長脖子"!

(這是神麼鬼東西呀...)

既然素體都有了,接下來就是幫克拉克開始穿衣服囉:
穿襯衫的方式是用釦子扣,所以不會很難!

是的,領帶會翹起來...所以我用雙面膠帶在裡頭給他固定好後就很完美:

西裝褲挺的很好看!(之前有玩家說因為裁縫的關係,胯下會有一包像無卵頭家...其實還好啦!)

是的,穿上皮鞋..不過很奇怪的是,原廠官方照明明就是黑色皮鞋呀! 為神麼變成咖啡色了?


整裝完畢,我的克拉克現身囉! (有點在模仿上圖啦!好啦!我承認不是有點啦,是大部分...!)

要穿上西裝外套可就折騰了我一翻功夫...難就難在那兩個小釦子呀..連我這雙作模型的
巧手都沒辦法直接給他穿過西裝紐扣孔後扣上,非得請出專用尖嘴鎳子才完成!
(眼尖的玩家或許還會發現縫在外套上的兩顆釦子,與官方圖是不同位置的喔!)

這樣看還是覺得少了神麼...沒錯,既然是上班族的克拉克,當然要有公事包陪襯囉!

(感謝怪醫黑傑克醫生提供他寶貴的公事包!)
雖然說已經使用了長脖子..不過這樣看起來的確有點感覺想縮頭烏龜...萬一使用一般短脖子
不就變成以往的青蛙王子"高xx"了嗎?

當然囉,克拉克的招牌姿勢"單手吐眼鏡"調整位置是一定要的啦:

這雙手...是盒裡的配件,沒想看起來這麼大...很不協調..所以拿了素體原先附的可調整手掌來試試:

恩...用指頭吐眼鏡更貼近電影的感覺...不過這素體的手可真是兩光的醜耶...膚色也不對!
看來有時間時要再重新上色才行!

整體上來說,組裝並不是太大的難事...整體感覺起來比起第一版的克拉克來說,頭雕更像,
衣著也更加精緻! 以下是第一版的克拉克:


可動程度部分因為受限於西裝的關係,所以比較沒那麼多角度可以橋..(畢竟不是穿
運動服吧!)
因此我只隨手找了幾個人偶來搭配玩一下:

讚...東西巨星大團員...(團圓?好怪的說法!)

那我們就來個克拉克與蜘蛛人本尊彼得派克的相會吧!

克拉克 : 笑連ㄟ...把錢交出來...

派克: 我剛剛已經被人搶到脫褲了,你還拿槍對著我作神麼? 不是只有你有槍而已!

PS:感謝點電影版Hell boy出借他6"的玩具槍給克拉克耍狠!


今天就鬼扯到這裡為止囉,要去夢周公了!
阿至於經典的克拉克扯開西裝露出超人裝的畫面,就留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