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月24日出國工作到現在,終於又有點時間寫篇文章,其實是為實現玩具同好間的承諾!
是的,我跟Remy大大說了這裡拜會寫一篇好讓他在瑞士渡過第三次吃泡麵的日子...
(不認識remy大的客倌請到以下網誌拜讀Remy大的巨作...開玩笑,人家REmy大可是出過書的咧!)

廢話不多說,閒事不多作,緊接著下來就來介紹本週的玩具拆盒報告: HCM PRO 1/200 RX-178 MK-II.

很明顯的,盒子上頭已經跟你說是迪坦斯2號機...因次你當然可以看到實機上左肩當然是印02囉!

(要是印01就有鬼了咧!)

其實先前我已經有買了一般版本,來個合照吧!

果真是氣勢給他有出來...雖然說2號機是暗藍色,不過也是有他的味道在!不錯看!

跟一般本一樣,胸前的裝甲是可以打開來,看到裡頭的機械結構的..

(廢話,不就是同一附模具生產的,只是射出色不同罷了!)

當然,既然HCM PRO推出的目的就是要讓剛彈收藏者有一個小比例方便收藏,又要保有不錯的可動度
以及忠於原著外型玩具,所以我們當然要跟隨外盒上的pose來驗證是否能像笨呆所指真的有這種可動度!


上頭這張擺的姿勢還真有點勉強,我費了很大功夫還是擺不出好的跪姿感.


看到這裡,還是必須要跟讀者說聲抱歉,因為我很內疚,良心不安...寫這篇文章寫沒有重點,
因為我並不是剛彈的忠實收藏者...只不過是因為造型好看,可動度好,又小好收藏,所以開始敗了
此系列..哈哈! 

以下是我自己擺的姿勢:

(感謝自由剛彈先生提供他專屬腳架給我們使用!)...拖走!

(這是我最愛的POSE,有沒有很君臨天下感覺咧?)

雖然現在笨呆很機車的又開始重新出版先前的機體,差別只是多了水貼紙的塗裝...
這招真的是很機車...要人家收幾隻你才會爽呀!先前若是全套收的人,現在不就哭死了!?

先前聽說日本有在玩具店放置免費的HCM PRO 1/200的水貼讓人索取自行貼上...好可惜呀!
如果我有門路拿到就可以幫我的兄弟們上塗裝了! 現在市面上有1/100以及1/144的水貼在販賣,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1/200的水貼呢?...期待ing!

笨呆,你就不要給我太機車...你還是要顧及先前支持你的玩家們此刻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