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以前看過阿諾史瓦星格演的一部外星"噁心暴力"電影終極戰士,...就是這支很噁心的Predator(掠食者),..印象中就是會隱身,會丟出銳利無比的飛盤來取人性命,總之就是噁...所以小時候很不喜歡這部電影..但是長大後看過異形後,就覺得沒啥了,反而覺得很酷..所以很想收一支來玩,可惜的是賣法蘭出的Predator價格偏高,一直沒辦法下手..剛好昨天去地下街逛,給我看到這一系列可動異形戰場竟然特價70元(以前買不下去是因為要賣200元Orz..),也很好運的讓我抽到我要的Predator而不是異形.

現在回顧這支噁心的掠食者,真的覺得他很酷,不僅能隱身,還配備高科技裝備武器,加上暴力格鬥技以及擋我者死的絕對自信..真是酷到翻的!

雖然Predator狠暴力,但是他也是存在一些道義的,細如老弱婦孺不殺,沒武器的不殺,..碰到值得PK的對手更是會卸去全身必贏的裝備(其實是自大吧!),所以阿諾才有機會打贏..不過第一集最後Predator戰輸阿諾後耍賤,竟然自爆,搞的阿諾狂奔200條街的爆炸距離才活命...真是經典!

說了這麼多,這一支其實不是第一,二級的Predator,而是異形戰場裡頭被異形刮傷頭部的刀疤戰士,很屌!所以客倌您可以看到他的面具上是有刻痕的...

以上一直談電影內容,接下來來看看產品本身:其實這支讓我買到70元入手,直覺賺到了..因為不僅全身15處可動吸引人外,您可以仔細觀察身上的細緻度以及上漆的功力,真是讓人佩服,質感直逼麥法蘭的水準,卻只要70元,哈哈,真爽...

不僅如此,多功能面具是可以取下的,露出猙獰的真面目,就我所知有戴面具的都是很嫩的Predator,真正通過試驗的Predator就不戴面具了...您可以看到就算沒面具,那個表情也做的很細緻,很難想像一支4"的玩具可以達到這樣的地步...這支Predator雖然我給予他很高的評價,不過他卻有一個很大的致命傷..那就是可動的問題,雖然是可動,但是由於採用雙球型系統來連接所有關節,是買來後自己組裝,而組裝卻又相當難裝,甚至無法裝入,只好硬擠,勉強可以連接,如此一來變成你不敢隨便玩他,就變成不可動了..真的是很可惜!

這是右小腿上的佩刀以及多功能面具...面具上可以看到Scar的刀疤..很細緻,真實度真的沒話講!

這是長茅,也是圖裝到很屌,其實本來有附圓盤飛刀的,可惜的是到家後找不到了...好嘔喔!

既然是異形戰場,當然也要有異形在場的廠景囉!由於這支一星衣看就知道不可動,而Predator又是"偽"可動,所以其實我擺不出很有味道對決的畫面來,敬請原諒小弟,意思到了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