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看我的網誌的觀眾們,就會知道我已經買了這支李小龍一段時日....(其實也不到1.5個月吧!Orz...)
本來打算PO另一個6"玩具的拆盒報告來慶祝我的生日,結果因為玩具放在公司沒拿回家...所以今晚就拿李小龍
牛刀小試一下!
首先小心翼翼的從盒中拿出小龍,當然來個全身照先:

喔喔...整個就是一個威呀!好像一頭兇猛長毛象要衝過來了....

果真是如玩家所說看到這支李小龍時:哇!李小龍!

眼睛是可以調整視線的角度,也因為這樣,所以這系列的小龍才會有如此傳神的表情,當然在韓國大師的精心雕塑
小龍頭雕的功力下,真的是讓人耳目一新,跟以往的港版李小龍玩具等級真是一下子差距更大了!

差一點點拍攝角度,眼神的銳利度整個浮現出來了...對對對..這是李小龍沒錯!

好,來個武打動作:

一樣很正,換一點點角度再拍:

哇塞,我都可以聽到李小龍準備要喊"哇掐".."哇掐"...誰敢過來,我就開扁!

就算姿勢只剩一支握拳的手,眼神跟剛剛的照片都一樣沒換過,感覺還是不一樣.
好像李小龍說:我們不是東亞病夫,I will show you!

仔細看這支頭雕右臉頰尚有一小塊疤痕,完全是按照電影情節設計出來,逼真度百分百:

吼吼吼...這眼神真是銳利到可以殺人於無形了!


全球限量3500體的猛籠過江李小龍,塗裝品質真的沒話說,整個臉部的陰影呈現很自然,眼神很細緻...

這次完全只讓李小龍的眼睛看著同一個方向,稍微換個身體的姿勢,感覺完全就不同了..下次再換個眼神來拍看看!
整個來說,這款李小龍本身把玩就有一個適中的重量,各個關節不會太鬆或是太緊,衣服的裁縫也很讚,臉部表情生動自然,實在是值得收藏的好貨色
害我還差點又興起一股念頭這系列全部敗下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