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一早,就看到天空有藍天白雲捏! 我真的愛上攝影了!
內心澎湃洶湧一直想要重返石門,因為上回遇到陰天實在是太可惜了!

於是...衝衝衝...不多說,這篇網誌不想太多,看圖!














整個來說,幸福石門這邊因為有藍天白雲,時在是拍起來就跟上回陰天差很多!
不過這裡拍完後,沒想到天氣又變了...所以老梅跟燈塔的部份就拍的不大好.
因為拍老梅我只帶自己那隻很便宜的小腳架,所以海風吹來真是相機給他7級
地震的感覺一直晃...(看來又要敗家一支大腳架了!)

以下老梅跟燈塔請隨便看看!








後來離開時又跟我同型的老媽去了富基漁港買海產,隨手拍了漁港,
因為漁船色澤鮮豔,拍起來還不錯看,只可惜天公不做美啦!





所以說,這次跟石門對戰,應該可以說是雙方電石火光競爭激烈,
大戰300回合7天7夜天昏地暗最後落個兩敗俱傷平分秋色的下場.

老梅,你給我等著,等哪天好天氣,我會再回頭找你戰個500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