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輛模型車,本來以為一起同時製作會很快的就完成了...沒想到事與願違(?)

從2009年9月初動工到現在2010年1月4日....

連噴漆都還沒進行....(我坦承是我自己很忙又偷懶啦!)

於是除了研磨零件湯口與表面磨合線等等處理之外,幾乎沒有進展. 不過,雖然
一句話就帶過了這4個月的進度,但是還是很壯觀呀!
紅色法拉利研磨過#400與#1200水砂紙的零件. (對了,這紅色的我還有多了製作蝕刻片碟盤的過程)


黃色法拉利研磨過#400與#1200水砂紙的零件.


真是爽呀!


就在很爽之餘眼光不小心飄到了旁邊一角,ㄟ娘威,那ㄟ框架上還那麼多零件呀?




真是要死我,沒事搞個兩台一起做幹嘛! (眼淚ing + 鼻涕ing)

待續ing
=========================================================================
20100406更新:
終於再這忙碌的幾個月後,我終於有機會來趕個進度了,於是兩台法拉利的引擎部份大致
上給他完成囉!



再加上底盤的引擎支撐架:



從上面看:


一次看兩台引擎,超爽的啦!


製作過程請參見相簿裡喔!
待續....可能又要再等個2個月囉...拍謝!
============================================================================================
20100517更新:
1. 上回引擎完成後,再加上碟盤系統:

左邊這支款引擎是使用蝕刻片的碟盤系統所以可以看得出與右邊這顆引擎的碟盤有極大的差異!

2. 車骨架分色完成:
本來是這樣,一片光禿禿.

然後分色完成:



3. 前避震系統:原本也是一片光禿禿

經過百般艱辛後:


只能說中間的辛苦誰人知呀!
===========================================================================================
20100524更新:
1. 後車室防火牆隔板完成: 一個有蝕刻片的輔助,一個沒有,精緻度差異立現!


2. 引擎與前避震器組與骨架組裝起來囉:




下禮拜繼續努力! (其實昨天又開始陷入剩餘零件的打磨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