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喝,今天又要來騙版面了...亂寫一通來增加網誌的篇數...

繼上禮拜介紹的Michael Jackson車車玩具後,今天又來給大家看看一些庫柏力克版的MJ:

以比例看來應該跟樂高的尺寸一樣,畢竟可以搭配底下樂高的基本零件. 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這是
MJ Thriller版本 (衣服上的V字是正字標記.). 臉部與手的膚色特意作的跟當時的MJ一樣是黑媽媽的
咖啡色.

另外還有一版本,看起來像是MJ要變身時的感覺: 臉的表情已經扭曲.


接下來還有一款不知名廠商推出的MJ庫柏力克玩具:應該也是跟樂高一樣尺寸!

喔喔..雖然是卡通化的樣子,不過很傳神耶...黑墨鏡,那個整形過的鼻子,還有不可或缺的紅嘴唇.
超像的...廠商還很貼心的附上MJ專用麥克風喔! 如果客倌沒有仔細看的話,一定會忽略掉這款
廠商的用心...有注意到嗎?


 "MJ的一雙手顏色不同喔!"
左手是灰色的,應該就是要模擬MJ帶上手套的樣子吧!

以上三款因為都可以跟樂高系列搭配,所以我我猜應該都是樂高玩具出品的才是!

另外此篇因為介紹的是庫柏力克版本,若硬要把Hot Toys推出的Cosbaby系列歸入也算可以吧!

這系列我在前兩篇有介紹到,台灣已經很難入手.

不過我很幸運的入手了3支...稍後會在此篇繼續介紹給各位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