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那天...在台北地下街手養買了外盒看來還不賴的TAKARATOMY NSX-R
火柴盒小汽車(羞).


他的比例是1/59,與一般常見的1/87,1/64,1/43,1/24,1/18不同,是個自創
的比例! 趕緊拆來看看:

Orz....內ㄟ安捏?

有夠簡陋的啦!誰想收這種濫東西呀?我的70元浪費了啦?該怎麼辦呢?阿!下次
小阿姨的小土匪兒子來我家時就做順水人情送他好了!
說到有多濫..人客呀,請您比對上兩張圖:
1. 幫幫忙咧,Honda的H標誌有這麼大嗎? 你是怕大家都近視看不到嗎?
2. 後照鏡咧?我的後照鏡咧? 有誠意一點好不好!不過就是模具多做兩個突出
來的小黑點你們也要把他省掉? 有沒有這麼缺錢呀?
3. 你如果沒錢做透明大燈,至少也用貼紙來表現大燈吧?絕對不要用再用鐵板了!
4. 輪圈咧?帥氣的鍍鉻輪圈死哪去了?現在這是火車車輪嗎?
你說氣不氣死人的玩具?

我不甘心不甘心啦!所以...對,我要做些神麼!對,做些神麼!
首先是入墨線:


再來就是..以前做模型留下來的水貼紙終於再次派上用場:





現在看起來不像是70元的玩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