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真的給它到了我收集聖衣神話的尾聲了...因為今天要拆盒報告的是我目前收集的最後一隻最終鳳凰一輝!
(ㄟ...真的是尾聲了嗎?搞不好雅典娜或是海神波士頓出了...還是會給它敗下去呀!)


嚴格上說來,這支最終一輝的組裝還算中等程度,雖然沒有讓你裝到咬牙切齒,或是行雲流水的地步,但是把玩起來不失玩玩具的快樂...這就夠了!
其實聖衣神話的說明書都有寫出哪邊的盔甲裝哪邊,算是很詳細...但是對於我這個作模型多年,玩聖衣神話有些經驗的人來說,玩到後來就是靠經驗再組裝,根本就懶的看說明書了!

組裝的時候,發現他的鳳凰翅膀跟先前的最終冰河天鵝,ㄟ,不是,是白鳥翅膀做的都是質感非常好..




這仙一輝組裝起來的帥氣,跟以前的青銅一輝落差還真的感覺的很明顯...啥,你是一輝?我看你是李炳輝還差不多!

好啦,看到這總要來個絕招給您看看呀!看我一輝的鳳翼天翔!

還有鳳凰拳:


終於,聖衣神話系列從我還在前一個工作時就開始買第一隻青銅星矢,青銅紫龍,...黃金聖衣獅子座,...教皇,
最終天馬,...到了最終鳳凰...終於,好幾年後,我很努力地的從聖衣地獄中爬了出來,不再跟隨之後所出的青銅五人組,
冥界三巨頭,海鬥士,神鬥士..一路敗下去...真的是好險..就連現在也已經有了廣告說要出青銅星矢根紫龍穿素服背著
聖衣箱要推出...暈!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最終青銅5人的大合照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