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以來實在是因為太忙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逛玩具店..雖然家裡的玩具還有一堆沒拆來玩,...但是你也知道,就是心理惦記著有沒有新東西
可以看看...手也會癢呀! 於是昨天趁著空檔,一口氣去逛了台北地下街全部玩具店,還有光華商場附近的玩具阿姨跟紅太陽...雖然有很多的誘惑,但是
修道成仙的我早已不為所動...只在玩具阿姨買了以下這食玩..



沒錯,就是紅筆圈起來那一隻...為甚麼說是那一隻?因為老實說,我並不知道這是哪部卡通,連人物我都不認得...會買的原因就單純是因為1. 便宜,才60元,還是彩色可動版本. 2. 他真的很帥,帥到覺得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是趕緊來看這隻我完全沒感情,卻還是買了的玩具...

也不知道位甚麼,看到這先我竟然會聯想到康斯坦丁裡的基努李維...或許是穿著感覺吧!那個被風吹起的大衣...超有氣勢的吧!

可動程度相當不錯,不過僅限於手部以及頭部的轉動,下半身是沒辦法活動的!

從後面的角度來看,怎麼也覺得特別好看,好像救世主降臨的感覺!

而且這仙的塗裝真的是很精緻,光是看看他的眼神,真是有PVC玩有的等級喔!不過目前我覺得唯一討厭的就是那個底座,很陽春...就白色一片上頭刻個立體浮雕fate stay night....很礙眼..可是又無法不要他...
因為我有嘗試把它移除後拍照,發現玩具本身會重心不穩站不住...所以只好讓它入鏡了!

或許看倌會問我未甚麼不買Saber 賽芭 (台語:大便)呢? 因為我家那口子管的嚴啦!他說只要比她可愛我就不可以買...Orz...所以因為這般原因,各位觀眾在我的網誌甚至相簿裡看不到太制級的養眼鏡頭,本人深感對不起!

歹勢啦!

題外話:這次買到這盒便宜的玩具,水準之高讓我以為是大廠壽屋的500日幣系列,結果給它仔細一瞧,才發現並不是,而是一家Good smile公司出品,日幣600元,看來日本又出現一家頗具潛力的玩具公司,玩具迷們有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