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所收集的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第一款入手的鷹眼Hawkeye.

(話說最近又不知道怎麼了,又開始喜歡寫些玩具的分享介紹~難到沉睡幾年的小宇宙又燃燒起來了?)

下圖這是Marvel漫畫內的鷹眼造型,整體來說是紫色系為主,然後一把弓(廢話!!)....重點是他竟然有面罩,而且還跟美國隊長一樣上頭有寫了一個字母,是"H" (當然不是"A"呀!!),表示就是"H"awkeye嘛!

而電影版的Hawkeye是由Jeremy Renner飾演,所以衝著他跟我一樣是這個Jermey的響亮名字,當然要支持自己一下然後直接預購呀!!雖然他沒我帥啦~(威!!來人呀,拖走~)

 

不過很顯而易見的就是大家都有發現電影版的鷹眼沒有面罩了吧!!取而代之的就是一副帥到破表的運動眼鏡,因為我是賣眼鏡的,所以不免俗的介紹一下應該是砂黑框配上電鍍彩色多層膜的鏡片...各位有注意到嗎? 雖然電影版鷹眼服裝的設定是以黑色與紫色為主,與原本漫畫版幾乎是紫色來說相差不少,不過這眼鏡還是看來有帶著紫色的啦~算是稍微也有呼應一下漫畫版了吧??

接下來來看看外盒介紹,由於這是HT推出的第一款電影復仇者聯盟內人偶,所以外盒可說是相當重要,因為以HT的慣例,後續的該系列人偶外盒也會採用相同的設計概念....結果,對啦,外盒上就是大大的一個鷹眼照,配上紫色背景(很明顯又是再跟漫畫版原本的紫色呼應)再來個銀色Avengers印刷...其實這外盒設計得很簡單,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創意...

外盒打開拿出裡面的塑膠盒包裝...其實我一直不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一支人偶幾千元,貴松松,難道用泡棉或是海綿的收納方式不會比較好嗎?

人偶當然要趕緊拿出來端詳一下!其實這款鷹眼最初預購的狀況一直相當不好,可能是因為不是電影內的大咖主角例如鋼鐵人或是雷神班恩甚至是美國隊長這幾位吧,所以不受玩家青睞,沒想到大貨推出後可說是水漲船高的價位一直往上翻呀...(就不說價位了,我收玩具是自己真的喜歡,並不是在意以後要賣多少錢) 頭雕來講客倌可以自己看下圖再與本文開頭的傑瑞米雷納劇照比較一下,個人認為神韻已經有將近9成了,加上臉上細微的鬍渣與外國人常見的小斑點是那麼的到位,算是非常成功的一顆頭雕~

(舉牌!90分!)

接下來戴上最重要的太陽眼鏡...哇嗚,整個帥氣逼人呀!! 不過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費話,我剛剛才做過伏筆提點你呀~)就是鏡片竟然沒有電鍍彩色多層膜啦!! 想想這畢竟是玩具,要在那麼小的鏡片上做電鍍實在是有難度的~~~黑色鏡片也不錯啦...只能自我安慰囉~

接下來介紹上衣部分就是胸前一塊紫色系布料,其餘就都是黑色的~然後可以看到復仇者聯盟Avengers的"神盾局"標誌~(Yes,就是那個圓圓的上面有一支老鷹展翅浮雕標誌)

然後介紹一下鷹眼專用的箭筒,HT的方式是提供你很多箭身以及箭頭,讓你可以自由安裝組合後再一根一根裝到箭筒內...當然每個箭頭就跟電影內一樣是有個別功能的,所以箭頭形狀也都不同~

下半身穿的褲子可就完全沒有紫色了,是深藍色為主再搭配黑色系.然後中筒戰鬥靴...但是也因為是中筒靴,所以可想而知腳踝的靈活度就幾乎是0了,甚至連站的穩不穩都要稍微微調抓到重心才站得穩~然後因為褲子算是蠻緊身的,所以如果要擺出較大的動作,跨下這邊可能會造成褲子裂開,要小心這點~

接下來就看圖吧,基本上就是除了下半身的可動度比較低外,擺起姿勢來可說是相當好看,帥氣十足呀!! 



這頭雕做得真是相當傳神啦~~如果有客倌也喜歡Jeremy Renner在另一部精彩的續集電影神鬼認證4的話,可以考慮用這顆頭雕來自組,我記得好像也有其他廠商也為了這部電影裡推出Jeremy在雪地裡的造型服裝喔~

這個取箭的姿式真的是帥到破表!!


一次發射三箭,你說說看,是不是真得很帥? 不知道他跟魔戒裡的勒苟勒斯弓箭手來較勁誰會贏捏??

雖然Jeremy Renner因為這部復仇者聯盟紅了起來,不過有傳聞他口無遮蠻喜歡放話講些有的沒的,所以有聽說復仇者聯盟2裡會換人演出....不過還好以目前電影拍攝留出的花絮來看應該還是有他的演出~

這支箭頭上的三爪鉤就是鷹眼在大樓屋頂把箭用完後要逃(應該要說轉進?)到低樓層時一躍而下轉身射向屋頂的那把箭...

真的好帥(我到底說了幾次好帥了呀?)

以下這張姿式也是電影裡的經典畫面,鷹眼沒有看目標就直接射箭打到目標!!完全帥到我在電影院裡大聲叫好呀!!!

最後,來張跟他的愛人黑寡婦的合照吧.... 

 

這樣的暗示夠明顯了吧.....

 

(敬請期待下回黑寡婦的開箱介紹,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