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拆了星矢,這週就按照BANDAI出品順序,來拆紫龍吧!

紫龍的素體跟上一期的星矢一樣都是進化過的版本,所以可動程度也是相當高...不過星座素体的部份就讓我組裝到差點拿著鐵槌給他敲下去...

為甚麼咧?因為聖衣本身零件太脆弱...Bandai為了把紫龍的護裙可以分片,好讓紫龍腳部的活動更加自然...所以每片護裙都是裝上去卡著而已...
也因為如此,所以每當活動程度過大時,護裙就很自然的給它掉下來...所以只好每次拍照前再把它裝回去囉!

另外一個很不好的問題點,竟然就是連Bandai出過這麼多聖衣神話系列,我的這支紫龍的護裙組,在穿上時,竟然發生左右零件要接合時卻有明顯的高低落差,所以肚子前那片腰帶頭,固定的並不是很好!
最後一個問題點,就是頭盔..也就是頭盔的組裝不良,造成頭盔零件部份會掉落(4根金色龍鬚)...所以綜合以上缺點,真的是覺得BANDAI這支紫龍座的品質很遜..
不過,人家說有一好無二好,這仙紫龍還是有很令人稱讚的部分:

就是跟漫畫設定相當吻合的神情,這點在可動玩具上可以忠實呈現漫畫中的神情,...真是讓人只會覺得穿上聖衣後(剛剛提的零件不掉落的話)..真的是很漂亮,感覺甚至直逼最近出的PVC紫龍產品!

哈哈,當然要來張絕招--廬山昇龍霸!這個招式在以前的聖衣上表現的非常差,因為可動程度不高的關係,所以請看以下的圖(以前聖衣所擺出的昇龍霸)就可以知道差異:

您看看,您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
紫龍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眼睛瞎了...所以BANDAI也推出紫龍眼睛是閉起來的頭附屬在盒中....

最後當然要跟上一期的星矢一樣,擺出卡通結束時主題曲的場景...



敬請期待下一期最華麗的最終聖衣 天鵝座 冰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