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按按網誌文章旁邊的廣告喔,有收入小弟就更有動力寫玩具分享文囉~

 

既然BVS的神力女超人可動人偶都介紹了,那其他的蝙蝠俠就隨便來介紹一下..

(威,不要這樣好嗎? 花那麼多時間寫神力女超人網誌,然後蝙蝠俠介紹就只想敷衍了事?)

好吧,話說BVS人選確定之初盛傳將由班艾佛列克(簡稱小班)來飾演布魯斯偉恩就不受好評...[事實證明從 BVS到最新的正義聯盟(此後簡稱JL)由小班飾演的蝙蝠俠完敗給上一版由諾蘭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蝙蝠俠三部曲] 不過說實在的要演一位中年版本的布魯斯偉恩,不僅要散發出我就是有錢的紈褲子弟感,還要表現出中年大叔體力拳腳功夫大不如前只能更依賴科技的蝙蝠俠,要找這人選著實不易.個人是還算喜歡小班演的蝙蝠俠,但是說實話還是比不上諾蘭的貝爾蝙蝠俠.

這次的蝙蝠戰衣跟以往全黑的樣式不同是比較偏灰色系的, 除了諾蘭的盔甲版外, 這版的重點是短耳頭盔為主, 不同於以往的長耳..然後身上的戰衣有著線條紋路~胸前的蝙蝠Logo是屬於中廣胖胖型的~

Ben-Affleck-Batman-in-color.jpg - 網誌用照片區

基本上應該是比較貼近Frank Miller畫風下的蝙蝠俠.應該是有對Frank Miller致意之意!

配上新款的蝙蝠車batmobile還蠻帥的,話說敝人小弟在下本人我最近禁不起誘惑還是敗家了一輛可以真正坐入6吋蝙蝠俠的此款蝙蝠車.

以後有機會開箱再來介紹...因為我實在太會拖稿了,畢竟這是我的強項呀!

片名叫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當然電影劇照就要來個兩人對看產生愛慕之意的畫面呀...背後的蝙蝠俠logo內包含一個超人logo.(因為明明就是對立的片名,Logo卻是互相包容...這也其實說明了蝙蝠俠跟超人在正義聯盟團隊內的相處處境呀)

雖然BVS以及後來的JL在電影播出後評價都是不怎樣, 但是我對於它們家在Logo設計上的用心到是很欽佩~

_1_campaign_a_img.jpg - 網誌用照片區

JL的"You can not save the world alone."


剛剛已提過這次的短耳蝙蝠俠是小班飾演,中間是這次BVS大亮點Gal Gadot(飾演神力女超人)以及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q5yZpZ2bmKeaqA.jpg - 網誌用照片區

然後BVS內會出現的一些人物來介紹一下: 由鋼鐵英雄電影內戰敗往生的薩德將軍經過雷克斯路瑟胡搞瞎搞後半復活半屍變成的毀滅日DOOMSDAY.

 Batman-vs-Superman-Doomsday.jpg - 網誌用照片區

兩肩上的尖刺應該要更多更大支才更忠於原著呀!

然後是本片壞人腳色小雷克斯路瑟. 此角由傑西.艾森柏格演出(他比較被人熟知的作品就是2010年電影社群網站中飾演FB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但是說實在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他在BVS中演出的路瑟,因為他的演法根本就是把希斯萊傑的Joker演繹成路瑟了..怎麼看都覺得路瑟身上帶著很嚴重且清楚的Joker影子. (另外就是長相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演員外型....Orz)

7-4.jpg - 網誌用照片區

接下來是布魯斯偉恩的管家阿福,個人認為由傑瑞米艾朗來飾演在選角上就是個錯誤. 傑瑞米艾朗本人看起來太精明了,根本就不像是個管家這樣.

(話說電視影集GOTHAM裡的阿福也很扯,竟然還會拳腳功夫)
batman-vs-superman-poster-alfred.jpg - 網誌用照片區

如果他是飾演之前諾蘭版蝙蝠俠內摩根費里曼那腳色(盧修斯.福克斯)我覺得還差不多.

比較有趣的是大家在電影鋼鐵英雄內已經知道養育克拉克肯特的是老牌演員凱文科斯納還有黛安蓮恩,分別出飾其養父母Jonathan Kent與Martha Kent.

Kevin Michael Costner.jpg - 網誌用照片區

不得不說在超人:鋼鐵英雄內, Jonathan犧牲那一幕真的是很讓人動容~

Diane Lane.jpg - 網誌用照片區

黛安娜連恩真的是就算老了也風韻猶存~

而這次在電影BVS內一樣出現布魯斯偉恩小時候跟父母在巷弄內遇到搶劫而使雙親雙亡的場景,讓人吃驚的是這兩位飾演父母的演員都是來自陰屍路電視劇裡赫赫有名響叮噹(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人物:

大魔王Negan(尼根),對!由傑佛瑞.狄恩.摩根飾演偉恩爸! (挖屋,我超喜歡他演出的Negan腳色呀!尤其是拿著露西爾敲著鐵門說Little pig, little pig, let me in!這經典台詞棒呆了)

Jeffrey Dean Morgan.jpg - 網誌用照片區

然後布魯斯偉恩的老母就是陰屍路內女漢子瑪姬(韓國泡菜帥哥葛倫的老婆)(羅倫.科漢飾演)~
Lauren Cohan.jpg - 網誌用照片區

恩~還是我的女神gal gadot正點~

至於克拉克的女朋友路易斯連恩,因為演員艾美亞當斯不是我的菜就不介紹她了!

(對,我就是這麼任性!來打我呀,來咬我呀!)

因為這部戲的選角讓我花了很多時間介紹,其實理由是因為BVS電影裡提到的"瑪莎"!

克拉克的養母名字叫做Martha Kent,而布魯斯的母親叫做Martha Wayne. 對的,兩位媽媽都叫做瑪莎.這也就是當蝙蝠俠大戰超人最後布魯斯拿著氪石戟要給超人戳下去時,聽到露易絲連恩(艾瑪亞當斯飾演,克拉克女朋友)喊著"克拉克是要救瑪莎才這樣"才恢復理智沒讓克拉克一槍斃命.因為這編劇太有才害我必須浪費大家時間看我落落長的介紹上面這些人物~

廢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很多...Medicom出的Mafex系列BVS Batman外盒是這樣:

P1141388.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盒側:可以看到是Mafex系列018號...另一款BVS superman則是017號,當初兩款是一起開放預購與一起出貨的~
P1141389.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想想當初訂兩支才2800左右,等於一隻也才1400,現在Mafex水漲船高,後續新款都隨隨便便破2000關卡~

外盒背面:
P1141390.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移除外盒後可以看到透明塑膠盒裝載著本體與武器還有額外的5對手型~
P1141394.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還附上一個支架...說實在這些支架都超級難用..

這款短耳蝙蝠俠很大的一個特色就是他的披風是內藏鐵絲的,也因此可以隨心所欲塑型出來你想要的飄逸感~
P4150010.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一共兩條鐵絲,各隱藏在披風的兩側.  有飄逸感看來就是讚呀!
P4150013.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雖然說只是1/12比例的頭雕,頭雕細節跟1/6是沒辦法比,但是乍看之下也是相當有說服力的,對,他就是蝙蝠俠...
P4150025.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不過話說電影裡中年大叔布魯斯偉恩的鬍渣其實蠻明顯的, 在這人偶頭雕上倒是沒有忠於原味的完整表現出來~
P4150028.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附上蝙蝠鏢一支~ 這麼一小支如果可以用金屬製作出來應該更具精緻度,用塑膠射出的蝙蝠鏢看來就是會讓人感到,喔對,這是玩具!
P4150030.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可動度其實很不錯,各個關節緊實度剛剛好,把玩過程並沒有出現任何軟手軟腳的問題.
P4150036.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手掌的替換也令人驚訝!並不如原本我所想像手腕關節因為1/12比例相對較小所以也相對脆弱,更換手掌過程並沒有出現任何讓你覺得它會被扳斷的感覺~這點讓人把玩時真的可以放下心的設計太棒了! 但是開心之餘又想到同時出貨的017號超傳出斷手斷腳的災情一堆,讓我接下來準備把玩超人前就已經快冒出冷汗了~(怎麼會同時期設計生產出貨的兩款,關節緊實度是完全天差地遠捏? Mafex你真是太讓人不懂了)
P4150067.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如果有可動眼就好了!!!別說不可能,人家山口輪轉同比例的胡迪就是可動眼呀....(威,可是人家胡迪的頭比較大呀,頭大就有空間可以達成可動眼機構呀!)
P4150070.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自己蠻喜歡這套蝙蝠戰衣身上的網格~
P4150072.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一直以來我收藏過的蝙蝠俠通通都是長耳的(不論是以前的Mattel batman玩具,或是12吋HT, Takara蝙蝠俠),所以當初這款短耳造型對我來說是必收呀!

 P4150083.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因為沒有蝙蝠機車所以在街上隨意找了輛重機來騎,這時候飄逸的披風可說是很重要的配角呀!
P4150098.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模擬BVS內蝙蝠俠跟超人首度會面的感覺...

蝙蝠俠: Tell me, do you bleed?

(告訴我,你會流血嗎?)
P4160107.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結果在本月上映的電影JL中換成復活的superman調侃Batman: Tell me, do you bleed?

電影當下是覺得很好笑的一個梗沒想到DC也會搞笑了,...但是現在回神過來覺得還有點無趣...似乎沒必要這樣問吧...
P4160110.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體態部分我覺得有點偏離了當初公布的官圖,官圖是中廣身材胸肌厚實的模樣,結果出貨後看起來有點偏瘦了~

(請比對本文第一張照片,跟這支人偶的胸肌來比真的有厚實多了)
P4160112.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亂拍~
P4160141.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然後既然附了這兩隻手掌當然要來惡搞一下娘泡蝙蝠俠~

P4160145.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而且還要單腳抬起來才算娘泡成功)

P4160154.JPG - Mafex 6吋 BVS Batman 短耳 蝙蝠俠

總的來說,除了鬍渣跟胸肌的厚實度比較令人不滿意之外,關節可動表現可圈可點,個人評比90分!是款可以收藏短耳蝙蝠俠喔!

如果可以附上小班的頭雕可以替換就好了~(當然可以,只是說那樣就不是一盒1400了,是一盒2000)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