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美國隊長第一個死對頭"Red Skull(紅骷髏)"

(PS: 史提夫羅傑沒注射藥物變身前欺負他的人不算). 

因為某天在女兒學校旁的書局看到這ML的Red Skull竟然只賣399元..好吧,心想都收了幾支美國隊長了,當然也要來收Red Skull囉,所以就很開心的在女王大人恩准下入手!

而Red Skull所創建的九頭蛇軍團也正是後來神盾局成立的主因. 

(雖然在美國隊長冰封沉睡的70年內,九頭蛇勢力已經完全深入神盾局了)

九頭蛇軍團的團徽: 砍掉一個蛇頭,還會有更多其他的蛇頭出現!!!這正是九頭蛇軍團的終極奧義呀!

然後不免俗的看到這團徽要來喊高振手臂大喊一聲!!!

九頭蛇 萬歲!!

(威!!!我不是九頭蛇的成員啦!!)

以上黑白講到此結束, 來來來,ML Red Skull外盒正面如下,可以看到除了主體Red Skull外,其實裡頭還有一個BAF零件,也就是神盾局機器人的左手.後來我把他出清掉了...因為並沒有想組這神盾局機器人.

然後外盒背面是Red Skull跟他的九頭蛇士兵(Hydra Soldier, 所以胸前有一個H標誌,槍上也有九頭蛇圖案.)

然後取出Red Skull跟相關配件, 就是BAF與2把槍跟最重要的宇宙魔方呀!!

(雖然說最重要,但是ML做的很馬虎,就是一個射出的藍色方塊這樣...)

然後Red Skull當然要拿著宇宙魔方呀!!這是他窮盡一生之力追求的哲學之道極品!!

但是就如您所見,並沒有替換手可以更換,所以就是右手掌始終只能握槍姿,左手掌就是可以捧著東西的姿勢...

兩把槍可以個別插在胸口與大腿上的槍袋內.

背面來看是這樣: 其實整個就是之前推出的尼克局長大衣素體拿來用這樣.

 

在不大懂當年怎麼會有這麼看起來高科技的槍.....

然後大衣手臂上印了紅色的九頭蛇團徽:

Red Skull的臉部細節刻畫的還不錯,可惜的是眼睛的塗裝有點隨便就是了...

兩腳膝關節是採用兩段式的設計,所以可以蹲的很深...請看下圖左腳範例:

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因為整個可動度,上半身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活動度都被這大衣給限制住了...例如兩手要像正常人那樣垂擺著還做不到,頂多到45度就不行了....因為肋骨那邊的大衣影響到.

也罷,我才買399元,所以也就不能太嫌棄它可動度的方面,哈哈.能跟隊長擺在一起就很爽了!

實際上美國隊長電影裡的Red Skull蠻有型的...真不知道當年這樣的粧要搞多久....


Marvel Selcet也有推出Red Skull: 是按照電影照型來設計的.按照慣例也是有場景附在裡頭.

 

這款的手臂可動度應該比我買的那款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