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最近公司生意業績比較差的關係(?),所以多了些時間可以寫寫網誌,介紹玩具.

今天要介紹的是前一兩年孩之寳推出的Marvel Legends漫畫版黃衣 金鋼狼.



本來有跟"著名"的水果店預購,結果到貨了竟然過了好幾個月都沒通知我,害我沒買到,因為受不了殘念就每天上網拍尋找,終於有佛心來著的賣家讓出...很帥的一款,可動度也非常高!!! 能入手這款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因為是二手轉讓,所以並沒有附上外盒,不過能收到本體已經夠爽了,有沒有外盒現在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何況這稀世珍品你想要買還不見得買得到咧...

正面是這樣,因為是經典的黃衣漫畫版,所以顏色很鮮豔,黃色黑色藍色配的很好看. 不過很可惜這款在包裝上的配置可能有些問題,除了我收到這款之外,其他收藏家的開箱文也都發現金鋼狼頭部左耳尖端都是往內凹入...不像右耳那樣直挺.

左右手採用雙關節設計,所以可以轉動的角度也就大多了. 

側面45度角來看:

整體很有型,體態很美,雖不是像阿諾年輕時那樣的強壯,但也是屬於跟李小龍同樣的精壯型.

原本在胸前或是腰帶中間應該要有的X型X-MEN徽章竟然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有點詭異了....

(ML表示: )

客倌你看看下圖明明就有X肚臍眼呀!!!!

下圖是經典的金鋼爪交錯: 這次的金鋼爪個人是覺得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它的金屬塗裝感非常不足,看起來比較像是塑膠射出質感,如果可以針對這一對金鋼爪塗上鋁漆銀色應該會加分不少. 不過這次的優點是排列整齊沒有彎來彎去...有經驗的玩家就知道很多這尺寸的金鋼爪都是彎來彎去看來根本不像是硬梆梆的金屬...

膝蓋關節也是採用雙關節,所以可以輕而易舉的做出高跪姿! 另外這款也採用的貼地關節,所以腳踝部分活動性大增. 不僅可以擺出更多姿勢也能站的更穩.

好帥,準備上場斬殺了!

 

這款頭雕的線條很不錯,看起來就是美式英雄,如果是日本玩具廠來出這類的英雄,到最後看起來都會像是日本人半的金鋼狼....

臉部的細節不錯,連眉毛都有刻畫出來. 可惜的是如果雙手臂可以畫上手毛就更經典了!!






金鋼爪是生產過程中獨立插到手上去的,所以我再把玩時有發生金鋼爪掉下來的局面...不過裝回去就好了.

 

話說金鋼狼跟蠻多其他超級英雄似乎都有過節...例如浩客! 

一個殺不死,一個打不死(史塔客in MK44: 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 到底最後誰贏? 

然後他跟愛打嘴砲的蜘蛛人似乎也有仇....

當這三個人碰在一起?  應該是蜘蛛人聯合浩客來打金鋼狼吧? 

最後有一款ML 12代的6寸金鋼狼,是我沒收到的人間極品.... 

 

希望哪天有機會再版....

See, 有手毛,有X肚臍眼, 表情更掙擰, 金鋼爪也沒彎掉....這才是夢幻極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