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前些日子入手的Marvel Legends 2012 7吋漫畫版雷神索爾! 基本上漫畫造型是這樣:

有著多了兩片小翅膀價格不變的電鍋 頭盔~ 大紅斗篷, 以及最醒目的銀藍色高科技感的魚鱗裝手臂....
只能說我入手的這款索爾幾乎是100%呈現了漫畫的造型呀!! 

其實這是2012年就推出的6吋人偶,不過我到了2015年才後追入手....本來是考慮要買Marvel Select出的雷神,但是實在是有點醜,當然就挑了Marvel Legends的索爾,帥氣多了!!!

Marvel Selcet的是這樣: 雖然造型非常雷同,但是整個臉部線條刻畫跟那個單純銀色魚鱗感實在是太差了....

然後今年2015年Marvel Legends其實有推出一款新的7"雷神...

我本來是預定這款,但是後來看到2012版本...發現這兩款幾乎是同一身體,只是頭盔小羽毛改了,然後露出兩支白拋拋幼咪咪的白斬雞手臂...所以就直接決定入手2012年版啦!!! (而且我納悶的是這2015年版附上一把寶劍是哪招?)

我買的2012版盒子背面: 

也就是買齊其他6款同系列人偶可以BAF (Build A Figure)出來隱藏腳色Terrax...最屌的是,同系列裡我這款雷神沒附半個BAF零件....又是哪招?

將將,從盒子內取出...完全沒有其他配件以及其他可替換的手勢,所以雷神之槌只能裝在右手上.

左手掌因為張的蠻開的,所以是不舉的   雷神之槌沒辦法裝在左手上.

這款我很喜歡的就是那個陽剛到不行的美式線條臉龐....

眼睛的塗裝很有神,眉毛與頭髮的雕刻很細,在6,7吋這樣的人偶來說實屬上乘佳作呀!!

飛來吧...我的槌子~~

[話說正在寫這網誌時剛看過復聯2的電影,原來能舉起這把槌子的不是只有索爾...還有他老爸奧丁 不爆雷了,想知道自己去看電影]

亂入....怎麼飛過來的是美國隊長汎合金盾牌??

準備召喚閃電!!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葛雷堡神奇的力量!!

(真是太靠一ㄠ了,現在發現太空超人跟雷神蠻像的...有嗎?)

因為受限披風的關係,所以兩手大概只能舉到這樣的程度~~話說這樣的程度其實也幾乎是朝天指了!!

這款的關節部分,把玩起來還不錯,就跟實際看起來的粗壯一樣,並沒有軟腳軟手的情況發生,所以站著是蠻穩的,拿著雷神之槌的右手就算高高舉起也不會軟手下垂啦....

身上的4個銀色衣扣細節刻得不錯,還有舊化,讚!

然後腰帶那邊右側有一綁繩可以卸下後穿入雷神之槌的綁繩,做出雷神之槌繫在腰間的感覺~~挺帥氣的!

現在來看看12" HT出的電影版索爾跟這7" ML出的漫畫版索爾:

 其實蠻多相似之處的...可以看得出來電影版服裝在設計時參考很多漫畫版造型.

 

這支雷神之槌也太大了吧??? 應該是18"索爾專用的尺寸才對!

 

 

嗚哇!!!就算是索爾也是會想喝人類最愛的可樂呀!!! 清涼有勁,呀呼~~~啊嘶~~~


目前收集的復仇者們集結!!! 恩,好像哪裡怪怪的~~~

再集結一次....好像還是怪怪的....

 

介紹完畢!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