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目前為止,考量金錢預算的關係,復仇者聯盟內的成員,正義一方只剩下局長以及考森探員沒收入...從此將會成為遺憾,局長網拍單價不低,考森探員單價就是很亂,有高有低要碰碰運氣...


而反派一方代表就是邪神洛基了!!! 當初Hot Toys官圖出來嚇死一番眾,因為實在是像到不像話,整個邪氣上身.. 雖然我也很喜歡,但是考量到正義一方都收不齊了,哪有餘力再收洛基...於是當時只好放棄.

沒想到連6"的Loki價格也是搭順風車,是原本價格的數倍了!所以我也買不下手,只好望著6"的復聯合體興嘆.

也罷,漫畫版的洛基是這樣:

漫畫版跟電影版的造型幾乎是如出一轍...那一對羊角就是最大的正記標誌. 會說他是羊角是因為每次都讓我想到聖衣神話裡的山羊座頭盔....

而電影版的復聯Loki是由英國演員Tom Hilldeston(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我覺得他是比較帥版的T-bag [茶包: 越獄風雲; 玩命快遞3]

 

然後介紹Hot toys推出的復聯版Loki官圖,當初一看到實在是帥呆了,根本真人呀... 

 

尤其那身盔甲,根本就是天殺的氣勢十足,我覺得雷神的盔甲相較之下遜色很多....

劇照是這樣:

可以看到其實劇照中的額頭是像小山丘一樣有起伏的,可是就不曉得爲神麼雕這頭雕的人連這都看不見,頭雕做出來就給他平整的一排這樣....(另類妹妹頭?)

Anyway,進入主題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自己組起來的電影中造型是這樣:

將將!!終於有一天在我公司門口撿到一盒ZOMBIE喪屍的人偶外箱...奇怪?我不是喪屍愛好者呀(雖然最近的確是迷上陰屍路電視影集啦~但是就算要迷也是迷那些求生存的主角呀,幹麻迷喪屍!)....是賣家寄錯貨了嗎?

打開一看原來是裡頭裝了POP TOY出的lOKI西服組啦!!!

全部這樣(不包含頭雕與素體)才1650元算是蠻便宜的...尤其是他的鞋帶是真的需要綁的...不像其他廠家那些鞋帶射出成型的皮鞋,可綁鞋帶的細緻多了!!

花了一點點時間組立起來:

 

哇靠!!!雖然是山寨頭雕,但這才是Loki呀!!!我怎麼覺得比HT的更像Loki咧???

 

附上的短權杖,說實在的質感普普,尤其是上方藍水晶的顏色有點假,跟電影內稍微發藍光通透感就有差異了~

換上之前介紹的班那博士裡頭附的那把短權杖,整個更霸氣起來!!

Loki的臉頰就是要這樣修瘦如柴才帥呀!!!

拿著裝上宇宙魔方的時光裝置,也是很帥!

 

西裝本身的材質相當不錯,很挺,也很服貼,卻又不會過厚...不然穿上白襯衫再來外套再來長大衣,可是會臃腫到不行,好險POP Toy有注意到這點,所以即使全穿上也是好看到不行...然後圍巾實在是超高質感,比原本另一小廠出的圍巾好很多....唯一缺點就是白襯衫我收到時,內面竟然稍微發霉泛黃....想說才剛出貨收到的東西怎麼已經是這樣的品質,不過我也沒很在意,反正是內面,就眼不見為淨了,畢竟我又不是龜毛的驗屍官...

整體來說,這款自組Loki非常的棒,一個缺點就是Loki頭太小....因為這頭原本HT就設計能帶上頭盔又不致大頭症,所以頭雕原本就設計小了一點,山寨的當然就比照同尺寸囉....

接下來就是亂拍....

 

真的來亂入....Jeremy Stark.

 

跟雷神哥哥來張合照! 

 

下圖是HT推出的電影雷神2裡Loki造型人偶官圖....個人是認為Loki的邪氣不見了...(雖然是變帥了啦!),但是瀏海這次就有改正過來....(真不曉得之前那版的瀏海怎麼會弄成那樣,畢竟頭雕師會有很多官方圖片與資料,每天花幾小時盯著雕那顆頭,竟然瀏海會做錯....該打屁股!!)

 

話說Tom Hilldeston本人很有趣,可能跟HT合作兩次了,所以似乎也很愛拿自己的人偶拍照~



 

原來他最愛的是美國隊長??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