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傑森史塔森算是我這幾年蠻喜歡的一個演員,包括他演出的玩命快遞系列,快客殺手系列,警探系列(例如私法制裁,....)還有大牌雲集的浴血任務系列,精采緊湊的快狠準動作演出實在是讓我非將他封上"布魯斯威利"之後的光頭接班人不可!!! (話說這是褒還是貶呀?? 而且也不是全光,是還有幾根啦~~正所謂聊勝於無嘛!)

雖說是光頭接班人,但是其實史塔森穿起西裝實在是型男到爆,比起老布來說太有型了呀! 本來還希望老布在他的代表作"很難死"Die Hard第五集內可以安排史塔森演出麥克連的兒子來接班這系列的電影咧...

可惜呀可惜~~~

Anyway,就在12"玩具大廠HT與EB都沒有推出史塔森的情況下(事實上HT本來要出,但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實際原因就不論及)...某天機緣看到了Belet即將推出的史塔森頭雕,單價才600就給他直接敗回家了~

因為我不是軍事派的玩家,所以並不會想去組浴血任務那樣的特戰服裝版本,心裡想的就是組出玩命快遞裡的型男司機~~~(有沒有人想到玩命快遞第三集內在一工廠內史塔森跟壞蛋打鬥結束後,在女主角面前換上新西裝的連續畫面? 實在是帥呆了!!!!)

於是....來看圖吧!!

使用了山寨肌肉素體與ZY Toys的黑色西裝組...很簡單的就可以組出司機!這套西裝搭配山寨肌肉素體相當合身,滿挺的!  山寨素體也不錯,唯一缺點就是腳踝太軟而不容易站好.

頭雕部分,個人認為是史塔森憂鬱時的神韻快到位了,但是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塗裝還不錯,但是我弟說鼻子以下到下巴似乎短了點,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我覺得要拍史塔森就是要基本的拍他背影,這樣可以感覺出他那練出來厚實的肩膀與背部!

然後側臉也是重點,真的....下巴似乎短了點~

個人認為這個頭雕比較偏像演出的玩命快遞系列時的年輕史塔森,下圖這樣:

 

很明顯的頭雕在鼻子以下部分的確比本人短了點,不過頭雕的雙下巴卻忠實呈現當年史塔森的樣子!

===================================================

後來在Belet那顆頭雕到手沒多久,就又有小廠推出另一顆史塔森頭雕,這次要價900元!因為網拍上賣家第一次PO的圖實在是像到爆,所以毫不猶豫也不手軟的就給他買了,哪知從那之後,賣家三不五時就更新一下新的照片(真是好心的賣家),可是,每更新一次就讓我傷心一次...就怎麼感覺越來越不像...錢都已經付了怎麼瓣??? 就這樣在忐忑不安的心理折磨下,終於發大貨了,恩,果然不負眾望的讓大家失望了! 

(其實,好像只有我自己失望而已,我看網路上有買這顆頭雕的人還稱讚不已..是我要求太高?)

看圖吧!

 

素體與衣服是上面Belet頭雕用的是同一套.頭雕部分,該怎麼說呢...大貨的臉頰太瘦,應該是大貨素模在射出機射出時,有某些因素造成縮水縮的過份了...再加上塗裝並不是很優,眼睛塗裝很混(雖然史塔森眼睛也不大,幾乎給你塗個就是黑黑一駝這樣),所以要拍出銳利的眼神實在是頗有難度! 鼻子以下部分客人認為比Belet頭雕更接近史塔森本人的比例,但是迷人雙下巴卻沒有Belet頭雕來的好.

不過這雙下巴問題或許應該是頭雕師在雕這個史塔森頭雕時是以他近期的電影設定為參考,所以筆者認為是比較接近浴血任務裡的法蘭克造型(下圖)...這時候的史塔森還真的雙下巴比較不明顯....

筆者個人認為這樣的一顆頭雕,或許並不適合裝在西裝版上去搭出玩命快遞裡的史塔森,加上有一些玩家是裝在特戰裝備版上,所以看起來就跟上圖的法蘭克非常像了~

圖片就請看倌去網路上自己找來看看吧~ 或許等哪天筆者有多餘閒錢就會去敗個特戰衣服來裝這個頭雕吧~~

至於這兩個頭雕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脖子的部分要稍微自行修改一下才裝得上山寨肌肉素體,並且使用黏土去墊在頭雕脖子內側,這樣比例看起來也會比較好(不然就會有點像青蛙王子那樣). 但是我介紹的第二顆這顆史塔森頭雕的脖圍有點過大,所以裝上肌肉素體的脖子後,會跟素體脖子有不小的空隙存在....

 以上謹供參考,畢竟是以西裝版來組裝,所以也沒神麼姿勢可以擺....如果是特戰裝版應該就可以擺一堆動作了吧~

 

話說,....史塔森不是美國人喔! 他可是道道地地英國人喔!!!

 

 

介紹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