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坦白說Jermey我本身不是老步迷...(我喜歡結森史塔森這新一代老布還勝過布魯斯威利這老布!)
不過沒辦法,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Hans?),耳濡目染下也就收了這款Sin City的老布...(HT你說好的浴血 史塔森捏?)

這款我並不是在網拍上購買整套的,而是到處東湊西買的湊起來,這樣算是自組嗎?哈阿!
Anyway,組起來後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啦,雖然它不是我最熟悉的終極警探角色,而是我只看過"一次"的萬惡城市
裡的角色...不過...薑是老的辣,在看過超危險特工裡談著戀愛的老布後,決定起碼要收一款老布!

廢話不多說,既然是隨攝,就來看圖吧!

說真的,本來是只打算收這把左輪,因為實在是很正點,不僅板機是活動的,整組可以拆卸填裝子彈咧,而且子彈本身的質感
與色澤也相當逼真的好看呀! 網拍上可以找到的左輪,說實在真的是很囧!

接下來是我試拍的頭雕特寫:

這雪茄的老布,特地拍出半面陰影的fu實在是很棒呀!(自我感覺良好?) 雪茄我本來以為是有磁鐵裝置之類的,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直接把雪茄尾部插到老布的嘴角就可以!(到現在我還是很好奇這樣怎麼會能固定住不掉下來呀?)
整顆頭雕雕很細緻,上色也是毫不馬虎,完全就是大廠出廠的品質呀!
(題外話: 同好跟我說這款好像是翻模自峰大,不過我比較過峰大的部落格相片後,覺得並不是,兩者有蠻多地方是不同的!)


整體的感覺是這樣,實在是很帥氣,這家風衣外套也是很棒,裡頭內藏細鐵絲,可以坳出飄逸感!這跟HT的Markus那件反抗軍大衣
是一樣的做法,兩件都很棒!


另外還有附上槍套可以穿戴在籃襯衫上,槍套本身細緻度很高...老布準備掏槍囉!


掏出來了!!(好像怪怪的...) 這把左輪實在是很正點,銀色槍身搭上咖啡色握把,超迷人的!


一手拿槍,一手拿著正在抽的雪茄,然後一陣風吹過來...風衣飄飄~超有吳宇森導演拍攝的fu呀...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最後是一張:

我現在要全力追緝小丑!下次蝙蝠俠電影也讓我嘎一角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