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說實在的好久沒寫開盒報告了,自從玩攝影後,就開始疏於經營我原本的網誌正業-玩具分享.

真是不好意思啦~今天要來分享的開盒報告就是Hot Toys於去年出品的魔鬼終結者2 JUDGEMENT DAY裡頭的液態金屬終結者, 型號為T-1000. 外盒是這樣: 充滿了冷冽的金屬高科技質感...然後就是飾演T-1000的Robert Patrick頭像.

外盒的設計感讓你覺得就跟T-1000在電影裡殺人不眨眼的快很準一樣乾淨俐落呀~

背面就是一堆敘述...當然我沒閒到會去看!

直接拿出T-1000人偶後,哇塞!真是令我愛不釋手呀!雖然HT曾經在MILK雜誌上挑明的說,這個當年不是很有名的演員所飾演的T-1000,畢竟不是像阿諾這樣的大咖,所以玩具的設計重點就不在頭雕的像不像,而是在配件的多寡與可玩度!所以當我拿到實品時,原本不寄予眾望,沒想到還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咧!

就是他!沒錯,就是他!

電影裡當年年輕的他:




Hot Toys的T-1000:

(題外話,Robert Patrick之後並沒有大紅大紫,我只看過X-file的後來不知道第幾季有他擔綱演出.人老了也腫了)

只能說真是歲月催人老呀,完全不留情的~不過他那個神韻還是依稀可以看出來的啦~

不過再怎樣變,也沒當時飾演帥氣約翰康那的愛德華福隆悽慘:

變成這樣癡肥:

)

扯太遠了!拉回正題.這套T-1000因為配件相當多,所以自然的再電影中很多T-1000手部變化出來的殺人工具也就一定要有的,但是我們還是先來看看最經典的搖手指畫面~

 

當年看到約翰他老母用榴彈槍連轟了T-1000幾槍後沒辦法殺死T-1000,T-1000跟莎拉老母搖頭表示這樣殺不死我低....那畫面實在是超屌的啦...殺人不眨眼的終結者竟然也有詼諧幽默的一面啦~(至少比T2裡約翰康那叫T800阿諾抬起一支腳表示願意聽從主人命令的片段好多了!超像主人再教狗狗舉手一樣~)

這個頭雕就像先前說的不是那麼的神韻到味,但是也夠了,看了就知道是T-1000,當初官圖出來時,兩支耳朵上方尖的跟藍色小精靈一樣,好在後來改好了...不然也是會笑死一堆人...

眼神部分算是相當銳利,要某種角度用光線去照出眼神的光芒,那T-1000的氣勢就會更顯現出來~

手的配件很多,還看看終極殺人武器吧! 超級手刀~

其實是把手掌取下後,將手刀手直接套上手臂就可以..

帥呆了呀...除了手刀手外還有在精神病院地下室停車場追逐開車逃離的阿諾等人時出現的彎曲手刀,

就是這前頭彎曲的手刀一把釘在阿諾開的警車上,讓人當下覺得這T-1000真是窮追不捨的屌呀~

說,約翰康納在哪?不說就殺了你....(說了也是要殺你啦~因為我是T-1000呀!!!)

除了手刀手之外,還附上一套T2電影後半,T-1000搶奪了摩拖警車後的公路騎警裝!實在是HT揪感心~

不過很可惜的,腰帶組只有一套,所以公路騎警裝的腰帶組我是從以前買的sideshow 12" T-1000身上借來的,呵呵~另外HT還附上一把T-1000在駕駛直昇機時掃射開著小貨車的阿諾等人的衝鋒槍...不過,因為本人有點懶,所以要戴這騎警的安全帽時,就給他硬裝上...那時覺得好難裝喔...很怕頭雕被硬裝下掉色...後來看了說蒙書才知道原來安全帽可以分成上下兩半,個別套上頭雕後在卡合就可以....(好在後來安全帽拿下來後頭雕安然無恙呀~)

另外還附上美國警察必備的"潛規則"雷朋眼鏡...好像不戴上雷朋就沒有警察的樣子~實在是太帥氣了呀!!!

說這盒超級物超所值的原因除了配件多外,HT還附上一個T-1000裂頭頭雕捏,也就是說,只要在購買TTM14白人窄肩素體,就可以組成兩支T-1000,實在是太棒了...

於是....就這樣我有兩支T-1000了!喔耶...說實在的兩支我都很喜歡,真的要選擇的話,我又覺得裂頭版的很殺~

既然有裂頭版頭雕,那當然要能夠弄成戰損的模樣啦..所HT也有附上磁鐵組的砲彈痕苦以讓你貼在原本附上的素體,這素體上想當然就在前胸部這邊有裝上一片磁鐵片好讓砲彈痕可以貼在身上囉...不過要注意的是另購的TTM14並沒有這磁鐵片喔...雖然說實際看砲彈痕用貼上去的這招跟幾年前sideshow出的T-1000方式一樣,看起來很假,不過我想應該也只有這方法了,不然HT也不會這樣採用...好在拍照後看起來的感覺很nice~

那個斜眼看的眼神真的超殺啦...如果拍照時可以加一些冷冽的藍光打在T-1000身上,一定很猛!!!

人客呀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感覺一刀要揮過來了的殺氣呀~賞圖吧~

T-1000:吼哩汐!!

其實前胸口袋應該要在插上一支原子筆的,但是筆實在很小支又怕弄壞,就沒插到前胸口袋了~





真的是有夠棒的一盒人偶,腰帶組配件還有一把手槍,手電筒,2個彈夾,手銬,....

玩完後會有把之前sideshow版T-1000打入冷宮讓他永不見天日的衝動呀~(還不至於丟垃圾桶啦~也是錢錢買的呀!)

HT除了這樣出版了T-1000外,還蠻機車的做了另類商業行銷,就是在限量版的約翰康納老媽-莎拉植髮版內附上一顆爆頭頭雕...

莎拉植髮版我沒有收,上次去環球看玩具展有拍:



果然是比膠髮版好多了(本人是覺得HT膠髮版莎拉跟Sideshow出的膠髮版莎拉幾乎看起來一模一樣呀~醜到爆!)

不過現場沒擺出爆頭的T-1000.沒想到2週前與玩具同好見面玩玩具聊天時,一位同好贈送我這顆爆頭T-1000山寨版頭雕...真是太感恩了~挖塞,說實在的這山寨版肉眼看還真的做的很不賴呀~

 

等我幫他買到身體跟衣服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