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盒玩具去年早就已經入手,到現在才拍照做分享,抱歉囉,不過....

遲來的分享總比不分享好,對吧?

(明明就是找個讓自己合理化的爛藉口)

首先外盒是這樣,一共有兩盒:

左邊這盒是初回特典版,有鐵金剛本身在配上一點配件以及特典的地台,單價好像是1050元的樣子.

右邊這盒則是BANDAI耍賤另外出的配件包,你想要有金剛飛翼就得掏出錢來再買這一盒.340元的樣子. 

(是的,我很明顯的感覺到我被扒了兩層皮~)

除去外盒後,是這樣...還各有說明書捏...右下角那就是特典的地台喔.不過令我很失望的是,地台

只是保麗隆做的,然後塗黑這樣...超沒誠意的特典...

無敵鐵金剛跟指揮艇...(啥?沒看到指揮艇? 腳旁邊那隻小小紅色的便是)

鐵金剛實際的大小比超合金魂小了一號!

這款的外型相當的正點,配色也很不錯,不知道BANDAI會不會耍賤又出一版

小腿與手臂都是黑色的版本呢?

 

馬上來做一個金典的金剛火焰姿勢,實在是太帥了!

 實在是有夠經典的ROBOT! 不過我略嫌他的胸前那兩塊紅色的有點粗.細一點會更好看~

竟然還有強化拳頭捏!這在以前的超合金魂系列裡前所未見呀~

由於可動度有從新設計過,所以玩起來很多難度的動作都可以做出來,不像超合金魂系列

幾乎都是殘障....Orz

這幾張圖都是模仿外盒上的圖案擺出來的,表示可動性真的可以做到位喔!

 

竟然還附上了劍....奇怪,我記得鐵金剛沒有拿劍呀...為神麼會附上這把劍?

(難道是因為這系列也出了另一款大魔神的關係? 大魔神沒有出相對的配件包...

 所以BANDAI笨呆機車的把這把劍放在無敵鐵金剛裡,表示你如果要讓大模神拿"雙劍"的話,

你就一定要買鐵金剛.... ) PS: 大魔神那一盒只附了一把劍.

不管真相如何? (真相就是要騙你的錢. 掩耳ing,我沒聽到) 反正無敵鐵金剛拿劍也是很帥氣就是了!

 

 

接下來要表現的就是要買了配件包才能展現出來的金剛飛拳喔...實在是太正點了!飛拳射出時的火焰

跟煙霧都呈現出來了...

 

nEO_IMG_DSC_8286.jpg

強化左拳!

  nEO_IMG_DSC_8291.jpg

強化右拳: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Hell Boy?)

 強化左右拳都有,但是在不同盒裡喔. 強化右拳是收錄在鐵金剛本盒裡,

 強化左拳則是收錄在配件包....(再一次證明BANDAI並不笨,很聰明捏~)

 

既然附上很沒誠意的保麗隆地台,當然只好努力的給他用一下.

雖然說可動度比起超合金魂系列有大幅提升,不過蹲姿還是沒辦法達到很完美的地步.

裝上了配件包裡的金剛飛翼後,鐵金剛終於不會被天空上的機械獸打趴了~

實在是帥到爆的鐵金剛...

還可以做出準備發射出金剛飛拳時的穩定動作.

發射~~~帥到掉渣呀!

畢竟是機器人,可動角度本來就會受陷,原本要擺出很帥的姿勢,結果最後變成好像要倒下去,

喊著救救我的感覺~

模仿說明書上的動作好好看,一副就是魔神降臨,萬夫莫敵的氣勢呀!

(支撐用的透明架是用Medicom 12"人偶用的,這次介紹的Super ROBOT系列沒有這透明支撐架喔!)

最後再來一張吧~

最近很窮,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入手同系列大魔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