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除了M牌, HT牌, EB牌之外,我竟然購入Toys City品牌(好像是香港公司,
大陸生產)所推出的電影大敵當前蘇軍狙擊手瓦西里(裘得洛飾). 說實在的本人
不是軍偶迷,不過卻衝著這部電影的兩大主角裘得洛與艾德哈里斯(飾演德軍康
尼少校)給他敗下去!
電影劇照是這樣:

??????艾迪哈里遜在哪裡呀?   是的,我自己也很訝異呀!
怎麼會上放瓦西里的上司兼情敵捏?!(重點是頭像上的名字還寫錯邊.)

Anyway,這款Toys City瓦西里就變成我第一支電影軍偶(是的,我就是要硬ㄠ,
一定要再加上"電影"兩字!).不過1月官圖推出時,同步也有德軍的康尼少校.
兩款看起來就只有瓦西里神韻有到位,康尼則看起來會想問"這位阿伯您是
哪位?".  於是,我只敗了Toys City的瓦西里.

收到時覺得蠻輕的,光看外盒來說,就是很普通的印刷,不過一盒1700元的12"
人偶您還想要求甚麼,跟HT,EB,M比起來動則4000元起跳算是很幫你省荷包
了! 外盒正面是這樣:

看到這種船形帽就很有親切感啦!因為我當兵時也是帶這種的!

背面是這樣:


把全部"傢俬"都拿出來吧!天呀,還真是壯觀的多呀!

才1700元的玩具配件卻這麼多真是誠意十足呀.不過...頭雕用塑膠袋包
起來看起來就是想讓人偶窒息而死的樣子...囧rz
配件就有兩把狙擊槍與刺槍,一個背包,一個水壺包與水壺,鋼杯與船形帽,
鋼盔,雪帽,皮帶,彈藥包,一件外衣與斗篷.
PS:因為小弟不是軍事迷,如果以上名稱有誤還請海涵!

光是看到這樣的大陣仗就讓人對這家的產品有很好的印象!

的確是很有裘得洛的Fu...雖然塗裝上比不上HT的精緻,但是也有80分的分數.
鬍渣與眼神,皮膚陰影的表現都相當不俗. 頭上的金屬標誌是自己用雙面膠帶
黏上去的.若說要與裘得洛本身相比,我個人是覺得下巴的部份本人似乎比較
尖,並不像頭雕看起來有點雙下巴.


接下來介紹這電影中最重要的武器就是狙擊手必備的狙擊槍囉!
玩具本身沒有像電影的狙擊槍是用麻布包起來做偽裝的

就像是這樣:

不過Toys City還是有附上麻布與繫繩讓玩家自己DIY,本來看這樣是有點
幹醮在心底,不過....等你自己慢慢把她完成時....

天呀,Toys City您真的是對我太好了!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自己來動手,成就感真是
讓我好滿足呀!

OK,裝好水壺與彈藥包,繫上皮帶與船形帽,穿上斗篷:

挖...原來軍偶也可以這樣迷人呀!

來張近看:說實在的要把斗篷靠近肩膀處整理成這樣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整理好後拍起來還蠻棒的!


很屌的是,斗篷右手處有一縫可以讓右手穿過增加了射擊時的便利性!


這頭雕其實還真是不賴啦!

還有雪帽版,上頭的標誌也是用雙面膠黏上去的:


來幾張準備狙擊的動作:






換帶上鋼盔,既然有鋼盔當然也要有鋼杯...(囧,為甚麼有鋼盔就要有鋼杯?)

(瓦西米:再忙也要跟你喝一杯!)

阿~好累呀,埋伏了3天沒見到對方的狙擊手...回到營地休息一下!

(謎之聲:阿~雀巢咖啡真是好喝呀!-->是小弟本人我現在正在喝啦!)

脫掉斗篷就可以看到背包,水壺包,彈藥包...


休息完了,準備上刺槍課!




最後,站衛兵下哨囉,終於可以休息了!



關於素體,目前本人覺得還蠻好玩的,在把玩中的缺點就是因為兩腿有做綁腿,所以
當你想要把兩腳做高跪姿時會有困難...簡單說就是兩腳打不開啦!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配件多,多到竟然沒有其他可換手...很可惜,不過應該可以做
出更多動作的!

話說回來,小弟定了這款Toys City瓦西里(也捨棄不訂康尼)後,沒想到另一家12"
玩具廠DID也推出了瓦西里與康尼.

DID瓦西里:雖然很精緻,不過卻沒有裘得洛在片中的味道!


而且要價2600捏...

倒是DID出的康尼令人印象十分深刻,本人也就順勢的理所當然的定了一支囉!
(這樣才能達成完美的合諧與平衡壓!?....明明就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霸了吧.)
等收到貨後再來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