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禮拜日天氣超好,藍天超藍,藍到想去先前電視節目介紹這家位於
陽明山東昇路的超人氣綠風莊園.結果因為老婆想去西門町買鞋而作罷.

其實我自己也是不想假日來去,因為我猜人會很多也破壞了我攝影的興致.....

於是趁著昨日天氣還算晴朗多雲的日子,下午1:00開車載著爸媽老婆女兒
來去山上賭一把吧(?)! 是賭天氣啦!希望可以有藍天出現呀!

因為莊園地處陽明山國家公園內不能裝設指引路牌....所以很罕見的一路
上羊腸小徑真的連一塊指引的招牌都沒看到.(也因此我迷路了2次. Orz.)

好不容易到停車場停好車,先跑去正門口用我的Nikon D60+Tokina二代廣
角鏡拍一張:


因為天氣還可以,就是多雲...所以能拍出這樣的天空我也只能稍為滿足而已.
好在停好車時旁邊車輛不多,表示平日來人潮較少,比較適合我們來拍照的啦!

由於莊員是在停車場上方,所以必須爬一小段山路...接下來就可以看到網路上
一些來過這裡的遊客日誌裡的風景:


經過這裡抬頭一看,天呀!今天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拍這樣的照片呀!

是的,我就是要拍我老婆細長的美腿呀....開玩笑的啦,我不這樣誇獎一下
怎麼行捏! 以下才是此行的重點啦:

真的是如詩如畫呀!如果天空可以更湛藍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呀!
來一張landscape角度看看,我老婆還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趕緊在這個View前來個合照吧!(因為我懶得帶腳架加上這天真的人潮稀少,
所以所謂的合照裡少了我!)

看我女兒多可愛呀...(老婆對不起,沒注意到你臉上的光線拍起來是暗的.)

(謎之音:重點還是在那雙腿吧?!)

這裡其實蠻大的,連左邊的田地都是她們的:廣角鏡拍起來真是與眾不同呀!


爬呀爬呀,終於快到了...



原來還有戶外的位置耶!歐式的建築感覺真的不錯!


門口處有menu,上有套餐與下午茶,單點的介紹,真的不便宜咧...
(只能說交錢學攝影囉!)

門口前的小步道:


入口前還有熊熊娃娃...我女兒樂得咧! (有這麼開心嗎?)


進到屋內的裝潢,還蠻有時尚感的捏!很多可以拍攝的好題材呀!
還是有熊熊玩偶耶!





我們是被帶位到2F的位子,臨著壁爐的大位子喔,超棒.

每一桌都有一支超大的熊熊布偶.  (上圖我女兒正在哭哭...)

餐點部分我就不拍了,吃喝起來是不錯,並沒有像網路上一些遊客評價的不好.
或許是莊園主人也有注意遊客的評價反應而做了改善也說不定. (餐點部分請看
我的相簿內)

出門前帶了Peter Parker來透透氣...會帶他出門是因為他也背了相機.
(難道到深山野嶺來是要帶蝙蝠俠還是小丑嗎?)


Peter Parker: 阿 ~~飲料超好喝的你不知道嗎?
(來人呀,把Jeremy拖走...亂棒攻擊ing) 

又開始亂拍室內的景練功夫:(一黑一白相擁抱的小罐子)


2F男廁一景...


2F向下可以透過中庭看到1F的View:


1F的擺飾,很特別.


到此為止都是使用 D60+Tokina二代廣角鏡+Kekko Pro 1D UV保護鏡拍攝
接下來因為吃完東東,要外出拍一些花,所以我又換回原本的Kit鏡.



這不知道是甚麼品種的花,很特別!



我老媽跟她的 小孫女:


還有:......偷拍:


終於有我了,是的,不用懷疑,這很帥氣的中年大叔就是我!


用Kit鏡拍起來也是不錯....


我女兒超級生動的演出,應該值得拿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吧?


拍到這我又把廣角鏡換了回來:

藍天藍天,我真的好愛藍天白雲喔!雖然小說不需用到CPL,不過如果有CPL的話應該可以更
藍吧!

這裡還有一排木椅可以坐下來聊聊天喔!廣角就是廣角呀....好驚人的廣角魅力!



這次除了風景之外也順便練習一下美少女人妻的拍攝...如果我老婆嫌拍得不好,我就來去
報名Nikon school開設的展場show girl如何拍單元!哈ㄏ!


這是我老婆嗎?天呀,沒想到攝影可以讓人如此"出神入化"呀!

(我是說那個腿啦!那個腿變成好修長喔.......)

金害,我今天晚上可能要去睡隔壁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