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年初三一大早就開著車車載著爸媽前往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民宿遊玩.

因為氣溫低又下著雨,所以本來對這行程不抱有太大期待,結果到了民宿後,看到
民宿種的花花草草就不自組的拿出相機狂拍,等我回到家將影像輸入電腦才知道
拍的還真不賴.先來看看花花草草的照片:我超愛那個垂涎裕滴的水滴呀!


這紅色可真是紅到漂亮斃了!


一樣是著重在晶瑩剔透水滴在花草上的質感呀!




有夠棒的啦!

仔細看上圖的水滴喔,有些水滴是落下狀態呢!超有律動感對吧!可以去相簿點大圖來看看喔!
除了花草還有樹枝的水滴照:


接下來還有很棒的蜘蛛網照+水滴在蜘蛛網上的照片喔:





我們到了民宿後,先預定的午餐的位置,然後就往民宿後方山上爬山到她們的第四停車場.
原本一路都是霧茫茫的山嵐,結果等到我們爬到這時,突然山嵐算去,上天給了我們一個好
棒的view,一看真的覺得不虛此行!

天呀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呀,美麗的房舍後有桃紅色花朵,雲海中浮現一座小山頭,
遠方的山頭上又有天空,真是美極了!如果天氣可以好點讓天空帶出藍色該有多好!


拍到此時,電話響了,原來是民宿主人打電話來告知有室內座位了,於是便開始下山,下山路途又拍了:

真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難怪民宿主人會選擇在此開業.

超級有隱居不出的出世感!


不過很可惜的山嵐散去不過就10多分鐘的時間,很快的整座山又被山嵐攏罩,一片霧茫茫,啥也看不清!只能說
我們真是好運到不行!

話說回來,住這民宿可不便宜捏,雙人房就要將近4000元,還要另加10%服務費喔!

民宿建築本身:(如果有廣角鏡頭該有多好呀!)

民宿一瑀:


本來除夕前一天,已經準備好了money要去博愛路買一顆Tokina 12-24mm F4,0的廣角2代鏡
來搭配我的Nikon D60...結果一念之差放棄沒去買....好後悔呀,看來這顆廣角鏡頭是不得不收押!
這樣以後才能不後悔的將喜愛的風景與建築收藏呀!

此行拍攝器材: Nikon D60 + Kit 鏡 18~55 F3.5~5.6G II ED + B+W UV保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