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愛車....Audi A4 1.8. 高中時的夢想就是擁有那4個圈圈的車--A4.

2000年時我弟買入這台Audi A4,當初是3年車了,也就是1997年年底出廠的車.
到了2003年我弟再轉賣給我....我的愛駒A4,伴我度過很多美好的日子喔,不過
畢竟時間再過,人會老,車子當然也會損耗...所以今年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行李箱
表面整個都霧掉了,前保桿也有我爸撞傷的痕跡,很多地方刮傷....乾脆讓他進廠
再整個重新烤漆好了!

於是:

好慘,補土補了一堆,行李箱這邊更誇張:


整個過程大約10天,老闆說不要趕他,他才能做好品質給我,所以我就慢慢的等,
這段時間還遇到寒流,要騎摩托車送小孩去振興做復健,真是冷死人了!

最後,昨天晚上終於通知我去牽車了,看到後真是一整個感動呀!

哇塞,那ㄟ價尼水? 

嗚嗚,我的行李箱回來了,好美呀,終於又能反光了!

果然10天的等待很值得,這個亮度,真是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呀:


痛哭流涕之餘,又要開始擔心了.....





擔心車子太亮引人側目而被人故意刮傷漆面呀!

不管如何,我的愛駒A4,再陪我繼續共度美好時光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