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想給同好的是這個月初到香港出差時便宜買回來的星矢便服.
是在皆旺商場2F買的,特價品喔,才120港幣,換算台幣大約才500元左右.
(台灣大約在700元左右..或是以上)  不囉唆,先來看外盒先:


其實Bandai聖衣神話系列推出好幾年了,對於車田正美老師的筆觸畫風想必已經有相當
程度的認知,所以現在要造出神似的頭雕來講是95%以上不會出問題的,果然,這款便服
星矢也是不負眾望的平安達成任務,有把星矢的感覺做出來喔!

翻開正面就是:


為了證明是正版的,特地拍個笨呆的雷射標籤:


只不過雷射標籤上還是有Hong Kong的字,所以一看就知道是港版啦! (無所謂哪一版,我都是要拆來玩的啦!)

本尊出場囉,這便服的設定就是一開始星矢背著天馬座聖衣箱登場的樣子:


頭雕:擬真度已經很OK,給95分,不過不知道為神麼,這個頭雕就是感覺沒有之前買的那個
         胸像星矢頭雕正點.
素體:無話可說,畢竟聖衣神話系列出了這麼多款式了,再加上這款又不用真的穿上聖衣,
        所以可動度當然是不錯的,給90分!
上衣:不錯,可惜的是當背上聖衣箱時,那兩條聖衣箱的背帶會在紅色上衣留下毛屑...
牛仔褲:讚,很漂亮又有型.
鞋子:坦白說有點馬虎,就是塑膠射出白色鞋子後,再塗上紅色而已,質感有點LOW.
        給50分.
手臂:主要是列出來要說手臂上的紅布條,為神麼不用真的布條去達成捏?用畫上去的實在
         是給他遜掉,給70分...
手掌:更換手掌蠻容易的,90分!

接下來看看其他Pose吧:


聖衣箱的部份電鍍是做的不錯,沒有看到最常見的灰塵,以這個比例看來,聖衣箱
與星矢是有合比例的,不過如果要看聖衣箱理頭的聖衣星座展示架的話:

或許你就會覺得那麼小的聖衣星座展示架,架上的聖衣應該與星矢比例不大合!

不過這不是重點,如果這是重點,幹麼推出這便服版捏,...您說是吧!

聖衣箱的部份是可以像漫畫情節ㄧ樣完全攤開的,然後聖衣星座展示架就豎立在箱子中:

(聖衣星座展示架後面是聖衣箱的背帶啦!)

接下來還是看圖吧,拍的不多,

這一幕應該漫畫裡有出現過吧....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很像動畫裡頭片頭裡的一幕...

雖然這款拍圖不多,不過的確是蠻好把玩的一款玩具,同時這系列還推出了便服紫龍,
紫龍很正點的地方是在他的背後有廬山昇龍霸的圖騰喔!雖然我再香港也有看到同時
120元港幣特價,不過我還是只有買星矢...呵呵...先在有點後悔了,在網拍上看都要700
元以上,想買也買不下手.

PS:話說回來,這便服系列也就只推出星矢跟紫龍而已,另外的瞬,冰河,ㄧ輝並沒有
      推出,真是搞不懂笨呆在想啥.就連胸像系列也是推出的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