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蝙蝠俠是DC Direct所出品的漫畫版蝙蝠俠,上禮拜就已經
拆盒拍照了,不過拖到今天才來分享給各位!

有別於其他玩具廠所制定的12",此款的設定是13"(難道是因為美國公司就設計
大支ㄧ點?)...因為是第一次買DC Direct的13"可動人偶,所以之前也是看了同好
Remy的網誌後才決定要去買的,因為DC direct所出的頭雕,依班都是嚇死人不
償命的...好加在蝙蝠俠是帶著面罩,比較沒差,如果蝙蝠俠做起來變成V怪客,我
就只能望蒼天歎息了...廢話不多說,來看外盒正面:

看起來是設計的還不錯,至少門面沒有讓人看到一點吸引人購買的慾望都沒有.

當初這隻在台灣已經很難找到他的蹤跡,所以我就辛苦的從Ebay中給他標回來,
一共向不同賣家買了各一支,一支含運費才1800,另一支含運費是2400.
後來我把2400的那支在露天賣掉了...(賣多少就不說囉!)

背面的設計:

這張拍的就是很正點,背景牆壁讓我想到或許我也可以拿EB死亡遊戲李小龍的盒裝
背景來拍看看呢!

盒子正面翻開可以看到玩偶本身....



基本上除了原有的握拳手之外,附上一對可動手,以及其他武器配件...還有一副底座.

賞圖囉!原則上不管是哪家玩具廠出的蝙蝠俠,我最喜歡的角度就是這樣...

因為蝙蝠俠的線條實在是有型,在配上胸前的正記標誌,沒有人會誤認它的啦!
(不會有人看著蝙蝠標誌說這是蜘蛛人吧?雖然蜘蛛人胸口也有標誌沒錯啦...Orz)

全身來看,其實DC Direct我比較讚賞的一點就是肌肉線條很正點,完全如同美式漫
畫裡頭的感覺忠實呈現:

不論是胸口,手臂,大腿小腿的肌肉真是線條明顯,看起來就是很壯的感覺!
(好家在胸口沒有像之前M牌出的超人回歸超人,那個胸口壯的像電燈泡一樣....)

細部的部份先來看看腰帶. 腰帶的設計很簡潔,果真是忠實呈現漫畫裡的設定,並不像
是其他電影版的蝙蝠俠腰帶一樣充滿了複雜結構...有時後簡單反而是一種美!


手套的部份砍起來是有手掌延伸到手臂,事實上卻是分開的,所以只要把首長拔下就
可以換手套,手臂這端的手套3個標靶形狀是軟的,可以防止把玩時不小心弄斷,也不
用擔心小孩子在玩的時候刺傷眼睛....


大腿與小腿部份,看得出來肌肉線條超明顯的吧!靴子部分是由後方有一小小的拉鍊
包覆起來的!


披風是人造皮衣的方式達成,所以坦白說有點笨重...先拍披風就可以看見蝙蝠裝也是
套上素體後用小拉鍊來包覆起來!


把玩起來,發現DC的素體還蠻好玩的,感覺上比M牌的可以放心操作多了!耐操耐久
拼第一!也可以擺出大動作來,照樣可以呈現出氣勢來...
(有些素體設計限制了動作,所以就算擺出一些動作,也會顯的很不自然!)


換個角度觀賞:喔喔,好有fu喔!


不知道位甚麼,只要能擺動作,一定就會想擺一些功夫武打動作...


看得出來是誰嗎?.....是葉問喔!(雖然葉問是握拳啦!)


下面這張又是在模仿誰?.....是李小龍啦!



此款付了一些武器"家俬",不過我對蝙蝠飛鏢比較有興趣...
這..這...跟電影版的比起來也未免太大支了吧!







基本上,玩起來還瞞不賴的,因為是13",加上大支素體與人造皮的設計,所以重量
感有一定的水準,素體玩起來不用太擔心會應聲斷裂,雖然披風有點重量,但是腳
關節這邊的設計鬆緊度相當好,所以不容易發生倒下去而強姦地球的情況...

人造披風的感覺是不錯,不過畢竟光看就絕得太笨重,受限於皮的張力,也沒辦法
表現出飄逸感...裡頭沒有裝上鐵絲好讓玩家折出飄逸感,很是可惜....

整體來說,不失為一個好人偶,應該有的基本元素"好看有型""好把玩"都有! 給你85分!

DC direct同時有出另一款的經典版蝙蝠俠...此款我的同好REMY大有購入且作了分享,
歡迎連結去他那邊逛逛喔!

http://nightcrawler.pixnet.net/blog/post/1217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