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上週我又入手了Hot Toys cosbaby Michael Jackson 的其他兩個版本:
1. Black or white
2. Moon Walker
現在要來分享給大家喔....因為Michael的突然辭世,所以他所有的相關產品都
價值水漲船高,網拍上的拍賣物品秒殺的情況也是很誇張的出現啦!所以當露
天拍賣一有人PO出來這兩支時,我就趕緊下標了! (而且...我還是很不要臉的
跟老婆大人說:老婆,這很難買耶,你可不可以買給我當作生日禮物呀?)
-->雖然心裡的OS是:要不要連Black or white版本一起買給我.淡是因為老婆
     大人辛苦持家沒工作收入,所以也不好意思柪太多,俗話說心意做重要!

廢話說太多了,來看Black or white的MJ吧!



就如同前一篇所說,頭雕部分都是共用的!只是在身體衣著部份做變化來呈現不同
時期,而在Black or white時期Michael最著名在右手榜上繃帶的樣子完全呈現呀! 
(我也是有懷疑Michael應該有看過北斗神拳裡的拳四郎吧!) 不過HT在處理這一套
cosbaby真的很不用心,分模線實在是分的很誇張.....

這個時期所推出的專輯叫做Dangerous,裡頭很多歌卻是十分精典,幾乎每一首都
有拍成MTV,而且還邀來許多當時超人氣的名人來入鏡,像是JAM裡有Michael
Jordan學跳月球漫步,Remember the time裡有法老王艾迪墨菲,Black or white
裡頭有當時超人氣的童星麥考利克金,足見Michael當時對此專輯的看重.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老婆買給我的生日禮物Moon Walker版本. (雖然我的生日還1個
多月捏!會不會太早要禮物了點,猴急!)

延續相同頭雕,衣服部分也是忠實呈現Moon Walker在Smooth Criminal這首MTV裡
的造型,藍色襯衫,白領帶,白外套,...最重要的還有帽子啦!

真是要佩服Michael的造型師,顏色搭配起來就是帥氣呀!
戴上帽子後,當然一定要重現Smooth Criminal MTV裡最經典的動作囉!
反地心引力,45度角傾斜:

這張真的很難拍,各位不難想像頭已經這麼大了,要傾斜的話是直接給他倒下去的,
所以利用了攝影角度的關係終於拍出這張很唬人的照片!
看一下原作吧!

真是太棒了,這傾斜45度Michael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呢!重點就是在鞋子喔!

最後再來跟上一篇的3款主角來個大合照做ending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