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種6年級生,小時後最有印象的卡通除了無敵鐵金剛之外,就是鐵人28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海洋堂推出的REVOLTECH山口式第43號出品-->鐵人28.

以下就是外盒前面與後面圖:

我是在台北地下街買的,499算是當時蠻不錯的價格了!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鐵人28本體一隻,可更換暴走頭一個,手掌兩對,飛行器噴射火焰一對,以及破損下手臂內部零件一個.

既然是強調可動度的山口可動關節,所以我趕緊先按照外盒上的圖案儘量擺出一樣的姿勢來驗收是否官圖與大貨一致.





事實證明有95%是OK的,的確可以擺出跟外盒上非常相近的姿勢.

接下來是我自己隨意擺的pose: 因為它可以擺出起飛的姿勢,所以當然要來跟Superman致敬!


各位看倌請自行想像是不是很像Superman飛行的Fu咧?
接下來的飛行就是隨便拍拍咧,賞圖啦!



山口式可動的確是名不虛傳,其實從我上次買的那隻山口-魔神凱薩就已經驗證出來了,的確擺起姿勢都是相當好看.
(魔神凱薩請參見以下兩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eremyccc/7643428 與 http://www.wretch.cc/blog/jeremyccc/7694595 )

雖然山口式可動的確很厲害,不過我玩了兩隻後,其實經過擺了姿勢後,會發現每個關節的角度看起來也點怪怪的,
也就是因為球形關節的斜切角度關係造成轉到某些角度時會讓擺出來的姿勢就是感覺怪怪的!
很抱歉我形容的並不是很好,如果有玩過的人都會有這個感覺吧!

我想如果硬要說的話這是山口式的缺點,至於其他在造型上,把玩重量感上,關節的扭轉強度上,我覺得都
很可圈可點,不過本體的顏色如果可以再加入一些"鋁質"的質感話,應該會更好.

以下是我所收集的3款不同尺寸鐵人28:
由左到右是固利果懷舊20世紀的鐵人28(也是山口設計的可動喔),revoltech版鐵人28,超合金魂版鐵人28.

我只想說...為神麼超造型魂的鐵人28看起來這麼復古咧?

總覺得只光介紹鐵人28不過癮,最近入手了鐵人28的宿敵-->黑牛.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