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的說,今天這篇網誌是要替先前的拆盒報告做個平反!

怎麼說呢?! 其實是後來在看過其他玩家的此款蜘蛛人照片後,才發現原來他的可動性還真的不賴,因此我又找了時間
來好好的給他"操"個一下:

其實說操一下, 說穿了不過就是按照玩家們所拍攝的照片裡頭的姿勢來擺放,然後再加上自己隨便做的影像處理,就形
成了蜘蛛絲...因為說時再的要找個實際物品來做出蜘蛛絲感覺,真的還瞞難的...

廢話不多說, 請看圖:









的的確確是可以擺出很正的姿勢,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只有附上額外的一雙手,所以沒有辦法做出其他
握拳之類的動作...相當可以...(其實我也有拿漫畫版的蜘蛛人附手來試看看,不過因為顏色與這隻素體顏色
相差太多而做罷.)

其實在把玩過程中,難免會擔心很多玩家的心得會發生,也就M牌素體強度實在太差勁,常常再把玩的過程中
導致關節斷裂, 因為這款是皮衣一體成形的縫合,所以一旦操勞過度造成斷裂,那可就"代誌大條"! 誰有辦法把
衣服拆掉換一套新素體進去後再縫合起來這種功夫? 所以本人也是很小心的把玩,以免慘案發生! 除了關節
斷裂的發生率高之外,我也很擔心在把玩過程中因為太ㄍ一ㄥ的結果造成縫線斷裂,那也是會讓人欲哭無累
的! (畢竟我另一隻漫畫版蜘蛛人就曾發生過手肘這邊的縫線脫線發生,是請母親大人巧手幫我縫回的,也才救
回這款蜘蛛人!)

其實蜘蛛人姿勢擺好,拍了好照片後,有美工背景的玩家可以去背景加入紐約摩天大廈的背景,這樣看起來逼
真,只不過本人沒有認真的學過,做不出這種事來....(講的好像幹了神麼傷天害理之事!)
也因此底下這張照片,本來要表現出蜘蛛人被背後的炸彈炸飛,結果因為做不出背後爆炸的感覺,所以舉白旗
放棄! 由各位看倌運用你們的過人想像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