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台1/24的Porsche 911 GT-3,早在3年前就已經完工,還記得當時
是住在老家,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埋頭做模型,重點是...那個時候除了做這
台911 GT-3外,我還一邊在做Mini Cooper咧!
既然是3年前的事,今天當然不是來做模型講座的...只是想分享一下當年
與現在,我不過加了2個零件到GT-3上,感覺就完全不同喔!
請看一下為當年完成時的圖片:

是不是感覺讓人見到Porsche跑車時的感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fu?

沒錯! 當年我完成這台911 GT-3時,並沒有把裙側給加上去,因為我假組
合時發現不好看...沒想到時過境遷,前些日子看到路上一台Porsche
Boxster緊跟在我後頭...從後照鏡看真是帥氣...所以回家後就翻箱倒櫃
還好終於找到當年那"多了兩片,價格不變"的裙側,於是二話不說年上車體
囉! 完成後如下圖:


當然拍攝角度還是多少會有加分的感覺,不過,您仔細看那充滿肌肉感的裙
側,馬上讓你血脈噴張呀!只想去大度路ㄆㄟ一下吧!


真的好正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