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其實很懶的寫這禮拜的網誌...因為原本想說週末可以再工作之後休息一下,哪知其實也是很忙,因為要忙著照顧我家那個小美人.

不然就這樣好了,讓我敷衍一下, OK?

這禮拜要介紹的,就是上禮拜沒介紹完的香港展的第二個戰利品--笨呆的聖鬥士星矢Appendix胸像 處女座沙加...為神麼要買處女座呢?
卻沒有順帶一起買雙子座...因為我就是龜毛的處女座呀...怎樣,不可以嗎? 翻桌喔...(拍謝,請原諒我的無理取鬧...因為那個來...)
不管啦,就先來看圖吧.

另外還附上一顆可以帶上頭盔的閉眼沙加頭雕..


好了,介紹完了,本山人要打道回府睡覺去了...(啥?沒有囉?就這兩張喔...不要這麼敷衍嘛!)
Z
ZZ
ZZZ
ZZZZ
ZZZZZ
ZZZZZZ
ZZZZZZZ
ZZZZZZZZ
ZZZZZZZZZ
ZZZZZZZZ
ZZZZZZZ
ZZZZZZ
ZZZZZ
ZZZZ
ZZZ
ZZ
Z
啥?說我博版面? 啥? 不要這麼敷衍?

好吧,應觀眾要求再多介紹一點.
.
.
其實也沒神麼好介紹的,胸像的頭雕當然是比之前的版本好呀...
以下是先前的初版沙加: (靠杯...這麼臃腫的饅頭號呆臉是誰呀?)

接下來是胸像版的頭雕:

好正點...至少臉形更接近原著了,頭髮的飄逸感也更展現出來.

頭盔的部分也有些許差異:
左邊的是初版版本,右邊的是胸像版: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初版的銳利感,不知道為神麼,胸像版的線條做的有點鈍..
這是以單純頭雕的觀點來看啦,笨呆還是有改進的,原本的初代頭雕配上頭盔顯的有點"大頭症"

也就是頭盔稍大,所以與臉形沒有貼合,空隙瞞大的...
胸像版的相對來說密合很多,看起來也比較順:


OK...我已經敷衍完了,這禮拜就放過小弟一馬吧....我好想安安心心的把美味關係看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