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龍體微恙,不小心感冒造成鼻塞咳嗽,難過的很,所以昨晚看了醫生後,吃的藥因為要治療鼻塞,所以造成我今天上班昏昏欲睡,
趁著剛剛吃完藥,應該還有1個小時才會發作的空檔,趕緊在我神志還清醒的情況下,留下遺書...呸呸呸,神麼遺書,你已經不清醒了吧!
是這篇網誌的下集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是整組木蘭號的配備:


基本上配件不多,應該說很少,就是一對握拳的手根一對五指快併攏的手,然後是ㄧ對假奶...(ㄟ,文言一點,要說假胸部!)
還有假胸部發射後的機械內購,最後就是一對假胸部發射後完整呈現的木蘭飛彈!(這樣說是印為假胸部因為要裝在胸部上,所以只有彈頭的部份而已,並沒有飛彈本體!)
所以如果只是單純把玩來發射木蘭飛彈的話,會是下面這張圖:

而如果是真正的木蘭飛彈發射後,會是這樣:

如果兩顆飛彈都發射完了,其實卡通裡是會持續發射,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懂,這麼纖細的身體,為神麼木蘭飛彈發射後會這麼長,
這樣的話木蘭飛彈到底是如何裝載在木蘭號裡呢?我想只有永井豪大是本人才知道吧!

兩邊飛彈都發射完了就是這樣,呈現出機械內構:

哎呀,真是羞死人了....趕快遮起來!以吼怎麼見人呀!


基本上我覺得木蘭號把玩起來比鐵金剛好玩很多,應該是因為鐵金剛胸部太厚實,導致雙手靈活度被限制住,這點在木蘭號上就好很多,所以可以擺較多姿勢:
太極張三豐的"太極"?

還是李連杰的黃飛鴻?

抑或是ㄧ代宗師霍元甲的氣度:

更甚者是武打巨星李小龍,放馬過來?


誰說機器人不能下腰的,我show給你看


哈哈,還有這是模仿以前的玩具亞鉛合金木蘭號的動作:

可動程度還不錯吧!

可是因為太放心於可動程度不錯這個感覺,結果一不小心就...Orz...刮傷了!


各位呀!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這樣發生了,玩具同好們請千萬不要樂極生悲呢!

最後是鐵金剛跟木蘭號大團員的結局:

莎莎:國隆,我好久沒看到你了,現在讓我找到可以生生世世相守的你,我不會那麼輕易再讓你離開我身邊了!

國隆:既然這樣,讓我們就來個愛的ㄧ發吧! (節錄自城市獵人 阿燎的名言)
.
.
.
.
.
.
.
.
以下是限制級的影片,小朋友沒有密瑪是不能看的喔!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