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想了一下,除了update了HCM PRO的自由剛彈,兩支全家好神公仔(媽祖娘娘跟月下老人),總覺得如果不po個很有代表性的玩具,似乎很難對一些讀者交代..
(沒錯,就是你,不要懷疑,...還看別人?就是你啦!)

所以今天就又把我的小龍拿出來透透氣!上次因為很笨,竟然沒把enterbay附屬的場警拿出來一起跟小龍拍,所以這次當然是要把場景加進去:


今天那幫洋鬼子跟漢奸走狗如果敢來,我就要他們好看!



是該給他們來個旋風腿還是金剛掌?真是傷腦筋...

既然是我最昂貴的玩具,當然不可以"只可遠觀,不可近玩焉"..近拍當然也要很正,正到暴才行!








呵呵呵,是不是每一張近照都很讚咧? (瑞咪大人,您趕緊存錢也去敗一支來收藏啦.真的很值得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看中國第一大-丐幫的打狗棒法,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李小龍創出來的咧...(ㄟ...是這樣嗎?)
不管啦...反正來看照片就對了:


16:9畫面的拍起來感覺也好:




下面這張圖好像是李小龍從暗巷裡走出來準備要扁人的樣子:


沒錯,真的是準備要開扁啦!


這次的把玩,因為比上次多玩更多的關節來達成更多的動作,所以不僅是有換手,手拿打狗棒,甚至是蹲馬步,都可以感覺出這隻小龍品質很好,各個關節的把玩位置很明確,
換手的動作非常簡單,只要拔出裝上兩動作就可以完成,比sideshow的手好換100倍有,關節轉動範圍與鬆緊度也比side show好上100倍有...
所以基本上來說,雖然這支價格實在是超級昂貴,..(對我這窮人來說是天價啦,...)但是卻1000%的值得(不用懷疑,是1000,不是100).

有這支李小龍,真的讓我玩到不亦樂乎...

順道提一下,我也很喜歡的武打巨星李連杰,終於在小龍的韓國頭雕師金亨彥重新操刀後,有了新面貌,雖然,還是讓人有那麼的一點感覺給他冏到...
不過比起先前的官方照,實在是好太多了...


這張我是覺得有李連杰的味道出來,不過下兩張就是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了.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比例不對的,所以看起來就是覺得怪...



還是等實物出來再說吧...聽remy大大說有可能會在出黃飛鴻...真的是這樣的就太好了...(如果頭雕有升級的話啦...)因為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電影實在是很讚,尤其是跟另一位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在窄巷裡
那一場布棍演出的第二集男兒當自強...好想收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