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佳節在家閒閒美代子,所以想到這禮拜剛收到的生日禮物side show 1/6 魔鬼終結者T800,手養之下就拆盒來玩玩...

恩..整體的感覺還算不賴!
其實在買這支T800之前,一值覺得他的頭雕並不是那麼的像阿諾,所以當初會買回來是因為想跟網路賣家買更像的頭雕回來自己更換,
不過等我買回這支T800後才知道原來因為素體的不同,所以沒辦法更換頭雕,唯一辦法就是換一套素體,而且還有限制就是現有的皮衣
是否能穿的下在新素體身上....知道這個實情後,只能說...Orz.

不過,還好...真正在拆盒把玩後,其實沒那麼慘啦..就些角度來說,我還是拍攝到有阿諾的神韻出來,而且我個人覺得很像:

是不是有阿諾的感覺?
就像remy大大所說有圖有真相,請看下面這張阿諾的圖片...(很抱歉我只找得到這麼小的圖)

您可以比較看看那個眉頭深鎖的部分,嘴唇,臉的輪廓,恩恩...真的是有90%的神似吧!

這樣看起來,其實我絕得這神韻還勝過其他麥法蘭出的12"阿諾,....

真的不像!

雖然說我個人覺得如此神似...但是當阿諾的墨鏡一拿掉....Orz

還是戴著好了@_@

配件裡頭有一把榴彈長槍,還有一把短槍..雙手拿起來還真的是有電影裡的感覺,..如果我拍的背景可以有電影畫面就好了!

換個角度:

一副萬夫莫敵的模樣,真的是帥斃了!因為這支的設定是第二集的阿諾,所以看起來並沒有向阿諾演出第三集略顯老態龍鍾的感覺!
感覺就是"威"呀!

除了兩支槍的配件,還有第二集T800光溜溜一登場,在某個嘻哈酒吧裡為了找衣服穿而使用打倒一堆人的道具:
折斷的撞球桿:


短匕首: 其實也不算短...


其實還有一個雪茄,不過真的會讓你傻眼..因為side show既然附了一支雪茄,這個素體的手竟然沒辦法拿,嘴巴也沒有洞可以咬著...
真不知道副這個玩意做神麼..送火大的嗎?

可動程度來說,我覺得比不上先前的T1000,這支T800的頭雕似乎只能左右轉動,要往前低往後仰,是可以,但是會彈回原位..很怪,
就是沒辦法固定在你調的角度,T1000並沒有這問題...所以..拍攝的角度就因此而有所限制住...>_<
其他還有鞋子,因為是硬的塑膠鞋,所以雖然腳踝有機關可以轉動,但是塑膠鞋卻又限制住轉動,所以要站穩,或是換個帥點的姿勢站著,
有點困難...
我對皮衣是覺得質感還不錯,缺點就是袖口...袖口很大一洞,又沒辦法搞小一點,所以有時候看起來很像阿諾在演歌仔戲咧!

現在既然阿諾也入手了,我們當然要來看看T800 VS. T1000吧!




嚴格上說起來,我覺得除了我所提的幾個缺點之外,這支阿諾是收集魔鬼終結者玩偶裡頭漫值得收藏的一款,
所以我也不载想說要去換素體或是改造神麼...
.
.
.
.
.
如果要的話,那就是另一支收集阿諾的開始.開始買素體,買頭雕,買皮衣,買榴彈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